omniture

当代风格的典范 -- 具有历史意义的住宅区 57 Irving Place

2008-09-05 06:44 4885

纽约2008年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57 Irving Place,一个象征着纽约经典生活的现代化景观,以超大的空间和超炫的设计荣登曼哈顿最具历史意义住宅区之一的宝座。Madison Equities 正在开发 57 Irving Place 处的9户住宅,从联排别墅、复式别墅到全楼层住宅任您挑选,机会难得。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904/nyth107 )

Madison Equities 首席执行官 Robert Gladstone 表示:“我们决定在 57 Irving Place 只建造9户住宅,以凸显这一建筑的庄严宏伟和独一无二。从建筑学角度看,57 Irving 以独特的风格博得众人关注,但是并没有忽略在道路两边树木成行的街景中融入战前联排别墅和建筑物。”

Audrey Matlock 为该建筑所设计的“几乎完全透明的玻璃幕墙”使每户住宅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空气。居住空间的前后两面全部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壁,使每户住宅的自然光线达到100多英尺。

Irving Place 一至三层为联排别墅,使居住者能够体验到不受外界干扰的绝佳私人空间。该住宅面积达6763平方英尺,有四间卧室、五个浴室和一个盥洗室,显示出典型的中心室内中庭和双层居住空间俯瞰私家花园的整体特点。一个带有 Jacuzzi 按摩浴缸的30英尺的游泳池、私家车库、媒体休息室和健身中心使该联排别墅更加独立于城中的其它住宅。

设有三间卧室、宽敞的五居室跃层和超过600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的6户全楼层住宅以及第十一层楼的复式住宅的建造风格细致入微、规模罕见。全楼层住宅有两种楼面平面图可供挑选,而复式住宅则包括一个双重高度的中庭和极为宽敞的客厅。可直接进入电梯的钥匙锁定系统使每户居民的隐私和安全性得到很好的保护。

入住之前,居民将获得全天候的大厅服务。其它设施包括一间包装室、冷藏库,私人自行车库。居民还将获得一个知名私人俱乐部的会员资格,使得进入 Gramercy Park 的梦想成真。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 是该项目的独家销售和营销公司。住宅的起始价格为675万美元,入住时间是2009年第一季度。垂询详情,请致电212-929-0057,或访问 http://www.57IrvingPlace.com。

Madison Equities 和 Audrey Matlock 日前在 West Chelsea 完成了拥有47个单元的豪华建筑 Chelsea Modern,目前可随时入住。Chelsea Modern 因其起伏有致的蓝色玻璃外表面而多次获奖。它独特的设计得到了美国注册建筑师协会 (Society of American Registered Architects) 的认可,也成为 CNBC Americas Property Awards 2008 三个奖项的得主,其中包括“Best High Rise Architecture”(较佳高层建筑)。CNBC Americas Property Awards 2008 是对房地产行业一个国际标准的认可和提倡。

消息来源:Madison Equ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