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奖 Chelsea Modern 吸引国际人群

2008-07-24 07:48 4872

精品建筑拥有波浪形玻璃幕墙、个性化定制装修和便利设施

纽约2008年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坐落于 Chelsea 中心位置第18大街西447号 (447 West 18th Street) 的 Chelsea Modern 已经为欢迎新住户作好了准备。在周围著名的当代艺术展览馆与新兴热点居住区的交相辉映之下,Chelsea Modern 已经成为该地区最耀眼的建筑群之一。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3/NYW089 )

Madison Equities 首席执行官 Robert Gladstone 表示:“对于 Chelsea Modern 的期待与议论一直没有停歇,我们也很高兴向住户敞开这座获奖建筑的大门。Chelsea Modern 一直吸引着旅游经历丰富的国际人群,包括艺术家、摄影师、时尚界以及金融界人士。住户的多样性体现了纽约的多元化和该建筑及周边环境的诱人之处。”

Chelsea Modern 由享誉全球的建筑师 Audrey Matlock 设计,并已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及美国注册建筑师协会 (Society of American Registered Architects) 颁发的较佳建筑奖 (Excellence in Architecture)。该建筑拥有47个单元,波浪形玻璃幕墙所配设的清澈的蓝色玻璃在整个墙面显得起伏有致。不管是大街上看还是从家里观望,这栋设计大胆的建筑都很引人注目。

Matlock 亲自设计了内部构造,确保住处能够与该建筑精心的外部设计产生共鸣。开放式厨房的光线极佳,还配备了专业人类环境改造学设备。便利设施包括一个管理员/门房,健身中心以及能够360度观赏曼哈顿的观景天台,增强了住户生活方式的舒适度。

该开发项目的独家销售和营销公司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 董事总经理 Elaine Diratz 表示:“West Chelsea 已经成为人人垂涎的住宅区。另外,由于明年还将有新的高端开发项目进入市场,Chelsea Modern 住户的住宅价值已经实现了增值。”

垂询 Chelsea Modern 更多信息,请致电 (212) 645-4447 或访问 http://www.chelsea-modern.com 。

Madison Equities LLC 简介

40多年来,Madison Equities 已经在整个曼哈顿地区树立了开发高品质商业、零售、住宅和酒店房地产的良好声誉。该公司在房地产开发的各方面拥有专长,包括选址、配备、融资、分区和许可、建筑监督,以及工程开发。Madison Equities 精通建筑流程的各个阶段,从住宅楼、办公楼及酒店的奠基到运营。

消息来源:Madison Equ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