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吉瑰丽酒店(Rosewood Phuket)2014年登场

2012-09-27 10:00 4312
普吉瑰丽酒店位于普吉岛西部绵延600米的翡翠湾海滨 (Emerald Bay),拥有87座别墅、20套公寓及六座联排别墅。翡翠湾远离尘世喧嚣,幽雅静谧,在度假村林立的普吉岛宛如遗世独立的世外桃源。

达拉斯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Rosewood Hotels & Resorts®致力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和度假酒店,每家酒店均以独特的氛围和风格而享负盛名。其宏大的亚洲拓展计划以北京为首站,继定于2013年夏季亮相的北京瑰丽酒店后,泰国普吉岛将成为Rosewood Hotels & Resorts进驻亚洲的第二站,普吉瑰丽酒店(Rosewood Phuket)将于2014年年底闪亮登场。

普吉瑰丽酒店 - 别墅睡房和庭院
普吉瑰丽酒店 - 别墅睡房和庭院

普吉瑰丽酒店 - 别墅庭院
普吉瑰丽酒店 - 别墅庭院

普吉瑰丽酒店位于普吉岛西部绵延600米的翡翠湾海滨 (Emerald Bay),拥有87座别墅、20套公寓及六座联排别墅。翡翠湾远离尘世喧嚣,幽雅静谧,在度假村林立的普吉岛宛如遗世独立的世外桃源。酒店将与普吉岛完美融合,细意诠释Rosewood知名的“A Sense of Place®”之理念,赞颂当地的迷人风光、特色风情及文化,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悠闲天地。

所有的私人及公共区域均采用伸缩式玻璃幕墙,将户内与户外相连,悬挂式结构与自然景观相映生辉。充满生机的葱郁植物形成“绿色”屋顶,环保节能,安达曼海(Andaman Sea)波澜壮阔的景色更可一览无遗。

酒店的建筑与山麓一侧的森林美景融为一体,崇尚环保、新颖现代的设计风格恰到好处,烘托出引人入胜的大自然风光。

为保护酒店周边占地40英亩的森林,来自曼谷的P-Landscape公司将会悉心保留或巧妙地移植这里的每棵树木,其中包括有150年历史、在泰国文化中寓意神圣的菩提树。同时,他们还将引进其它本土植物。

整体酒店的主要设计由来自新加坡的WOHA公司负责,餐厅与联排别墅的设计则由来自墨尔本的Bar Studio担纲。在选材方面,他们本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尽量选用当地的木、石等天然材料。

单卧室或双卧室的滩畔别墅、湖畔别墅及池畔别墅布局错落有致,客人可尽享私密空间,并饱览宜人海景。每座别墅的面积均不少于24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客厅、用膳空间、泳池、花园、平台、户外浴缸和淋浴设施。

共20座的公寓充满热带风情,平均占地半英亩,每座楼设两间至九间卧室不等。六座拥有两至三间卧室的联排别墅建于陡峭的山坡之上,由此放眼远眺,翡翠湾美轮美奂的景色尽收眼帘。联排别墅均配备私人健身房、20米长的标准泳池以及一间专属酒廊。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的总裁Radha Arora说:“普吉瑰丽酒店将精心打造一种独特的氛围,让客人亲身体验与天、地、海融为一体的超凡感受。新颖别致的建筑设计中融入婉约而含蓄的泰式元素,与秀丽的自然风景相辅相成,交相辉映。”

酒店还拥有六间极富特色的餐厅与酒廊,包括座落在海滩上,由再生环保柚木打造的传统泰式海鲜餐厅、以地道亚洲及西式美馔见长的山麓餐厅、全天候服务的休闲餐馆、书廊、水疗咖啡厅、精巧宜人的海滨酒廊和日光浴酒吧。

Sense®水疗中心将设五间水疗护理室、七座配备蒸汽浴及淋浴的水疗别墅,及一个按摩泳池。水疗中心内另有一座迷宫花园,园内将种植各类草本植物,专供水疗咖啡厅及专业护理疗程所用。

普吉瑰丽酒店将设有The Pavilion -- 是Rosewood酒店在亚洲独有及极具标志性的设施。The Pavilion是富有住宅风格的会议及活动场所,这里可举行接待多达300位宾客的鸡尾酒会,是进行各类商务会议及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The Pavilion将是一座独立的建筑,风格典雅而华贵,拥有居家式的厨房、开放式露台与独立入口,恰似一座奢华的私人府邸,为宾客打造私密专享的至臻体验。

楼顶的婚典阁与户外私人花园可举办容纳200位宾客的婚礼、酒会、庆典或盛宴。婚典阁距沙滩仅数步之遥,被精致的玻璃幕墙环抱,宛若一座晶莹剔透的宫殿,客人可在此欣赏迷人的海湾美景,尽情感受海风拂面的惬意与舒畅。

酒店的休闲设施同样精彩纷呈,其中包括自由式泳池、儿童泳池、海滩旁专业泳池及采用已过滤的天然水的水疗按摩泳池。健身中心设备完善,包括健身室、瑜伽房、海上运动中心和楼顶网球场。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旗下拥有多间风格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分布于全球各大商务及旅游目的地。Rosewood 旗下的酒店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设计、服务与设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建筑、规模等独特风情。Rosewood Hotels & Resorts 拥有一些全球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如位于达拉斯的 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纽约的 The Carlyle、Virgin Gorda 的 Rosewood Little Dix Bay,也有充满时代感的经典酒店,如加利福尼亚的 Rosewood Sand Hill®、墨西哥的 Rosewood San Migual de Allende®、百慕大的 Rosewood Tucker's Point 等。一些精选的 Rosewood 酒店内还设有 Sense® 水疗中心,提供结合当地文化及自然环境特色 的护理疗程。预订及详情垂询,请登录 www.rosewoodhotels.com

媒体联络:

北美地区
Callie Shumaker
电话:+1-646-654-3438
电邮:cshumaker@nikecomm.com

亚洲地区
Maggie Leung
电话:+852-2138-2266
电邮:maggie.leung@newworldhospitality.com

消息来源:Rosewood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