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府五载,荣耀同行 -- 九好-四川公司周年庆活动即将启动

九好周年庆活动将在11月26日登陆四川 。正值深秋时节,也是四川最美的季节,活动将由白天的“九好杯”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以及晚上的九好之夜庆典晚宴两大形式组成 。

杭州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少不入川,老不,四川乃天府之国,吸引着众多旅行者们流连忘返,也让很多企业在这里深耕发展。九好,于五年之前便看中了这一方川蜀之地,如今,天府五载,荣耀同行,一场为庆祝四川公司成立五周年而举行的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
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

继九月在上海、宁波、杭州举办之后,这一次九好周年庆活动将在11月26日登陆四川正值深秋时节,也是四川最美的季节,活动将由白天的“九好杯”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以及晚上的九好之夜庆典晚宴两大形式组成无与伦比的赛事五湖四海的朋友无所不有的庆典,九好邀大家共赴这一场川蜀盛宴。

西南重地,助力九大布局

 

四川,位于中国西南腹地,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有“天府之国”的称号。四川也是中国唯一有八省毗邻的省份,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是连接西南、西北和华中三大区的天然纽带,这也是九好在五年之前,便在四川落下重要一子的目的所在。

作为中国后勤行业的领军企业,如今,九好在全国九大区域的布局日益明朗,北京、上海、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华中、西北,都有了重要的核心据点,而四川,是九好在西南地区,重要的一步棋,四川公司的成功运行,让九好在西南的这步棋走得异常顺利随着重庆公司的成立,九好在西南的实力日益壮大,并顺利将后勤托管服务辐射到整个西南地区。

九好九大区域布局
九好九大区域布局

天府五载,斩获荣誉无数

自九好·四川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来,九好·四川公司为中国西南地区635家客户提供优质的后勤托管服务,并为四川企事业单位的精细化管理和现代化进阶提供了国际化的管理视角。

同时,公司也得到了283家优质供应商的支持和肯定,为原本混乱无序的四川后勤经济注入全新的血液,带动四川后勤行业向更规范有序、透明公正的方向发展。

2015年上半年,九好·四川公司的平台交易额突破了30亿,这些成绩,见证了四川九好人五年的汗水和拼搏。

全新出发,构建美好未来

五年的时间,对一家公司来说,正是检验成功的重要节点在过去的五年,九好•四川公司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此次周年庆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全新开始。未来,九好将坚持以“无处不九好”为战略思想,结合“后勤+互联网”的特性,以“线上交易、线下服务”的方式,以“为交易负责”的态度,以“永不与供应商抢生意”的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供应商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