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全面开启“双11”活动 提前点燃全民出游预订狂欢

2015-10-29 11:45 6258
随着“双11”进入倒计时,电商行业促销大战一触即发,在线旅游行业各大企业也纷纷投身其中。10月29日,途牛打响“双11” 活动揭幕战,上线以“途牛双十一 要玩要低价”为主题的 优惠活动。

北京和上海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双11”进入倒计时,电商行业促销大战一触即发,在线旅游行业各大企业也纷纷投身其中。10月29日,途牛打响“双11”活动揭幕战,上线以“途牛双十一 要玩要低价”为主题的优惠活动。途牛旅游网高级市场总监李媛表示,用户不仅能领取“双11”红包,更可在“旅试不爽 游要脱单”、限时秒杀、预售、尾货等分会场选择心仪旅游产品。此外,途牛还特别推出“年会出境定制游”分会场,公司年会可以“玩”出新花样。

途牛“双11”红包拯救剁手党

在9周年庆大促活动中,途牛开启“万元大红包”大派送模式,这一出游省钱利器受到众多用户追捧。截至10月28日24时,已有近600万用户领取“万元大红包”。此外,更多用户已使用“万元大红包”,预订国内“赏秋”游、出境“反季游”等主题旅游产品。

针对“双11”活动,途牛继续放大招,再降“红包雨”。从10月26日开始,途牛提前向用户发放“双11”红包,涵盖国内游、出境游以及周边游等产品,活动将持续至11月12日。李媛表示,用户在途牛预订旅游产品时,不仅享受较高立减等价格优惠,还可使用“双11”红包,在立减基础上可享较高再降1100元的福利,出游更省钱,剁手党不用担心钱包突然大瘦身。

途牛全品类出击  “双11”特惠时间延长

“双11”大促期间,途牛设立了“旅试不爽 游要脱单”、尾货、预售、限时秒杀、首付出发等分会场,精选近千条高性价比旅游产品,实现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邮轮以及海岛游等全品类覆盖。李媛介绍,大促产品团期覆盖今年11月至明年3月,价格更加优惠,用户可提早锁定产品并规划行程。此外,途牛还为预订出境游产品的用户提供出境保、境外随身WiFi等配套服务。

尽管“双11”引人瞩目,但优惠时间只有短短一天,让很多“疯狂”采购的消费者难以尽兴。对此,途牛结合自身优势,投入更多资源,采取了新的营销策略。途牛“双11”活动从10月29日开始,将持续至11月12日,15天超长旅游购物狂欢时间让用户选择旅游产品更惬意。即使“双11”之后,用户还有1天时间可享同样优惠。

除此之外,由途牛独家经营的京东旅行-度假频道也将参与“双11”活动,用户可在京东预订途牛旅游产品,享受出游价格优惠。

自主定制成旅游式年会新选择

每到岁末年初,正是国内企业陆续举办年会的高峰时节。与往年相比,旅游式年会日益受到员工青睐。“目前,一些企业用旅行代替开年会,犒劳辛苦一年的员工。同时,还有不少公司把旅游当作一种员工奖励。旅游式年会将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市场潜力巨大。”李媛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年终年会市场,途牛特别推出“年会出境定制游”分会场,成为本次大促的一大亮点

目前,对于年会出境定制游,途牛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均不设较低成团人数限制。一方面,用户预订“曼谷-芭提雅6日团队游”、“法国意大利9晚10日团队游”、“美国东海岸大瀑布10日团队游”等标准化产品,可享省时、舒心旅程。另一方面,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途牛从目的地、线路设计、服务以及团队聚会活动等多方面入手,为用户打造独具一格的定制出游。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08LOGO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