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端出游预订蔚然成风 途牛红包升级受追捧

2015-07-27 14:33 7276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在移动端预订客单价较高的旅游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同时,途牛在移动端推出的“暑期旅游季”红包活动在用户中大受欢迎。

北京和上海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七月过半,正值暑期出游高峰,旅游市场迎来亲子游、避暑游大军。目前,出境游、国内游、邮轮游热度不减,预订量大幅增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在移动端预订客单价较高的旅游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同时,途牛在移动端推出的“暑期旅游季”红包活动在用户中大受欢迎。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到来,出游价格随之攀升,包括途牛在内的在线旅游企业纷纷推出了暑期促销,帮用户暑期出游省钱。早在5月初,途牛率先在业内启动暑期大促,上线“暑期旅游季”放暑价主题活动,为各大出游人群提供精选钜惠产品。暑期大促自5月初推出以来,已为众多途牛用户提供了更多出行优惠。数据显示,暑期大促期间,通过途牛旅游APP预订产品的用户占比超过50%,80后、90后对移动端预订旅游产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了在无线端上预订客单价相对较高的出境游产品。

针对越加显著的移动端预订习惯用户,途牛在暑期大促中特别推出了“微信扫码关注,领100元红包”活动。自5月11日起,用户关注途牛旅游网微信服务号,即可领取100元抵用券红包。该活动上线之后,立即引发了用户抢红包热潮。近日,为了进一步回馈用户,途牛把这一活动升级为“微信扫码关注,抢千元旅游券”,旅游券涵盖了出境游、景点门票、周边游等旅游产品。

此外,途牛还上线了“手机下单更优惠”活动,用户在途牛旅游APP下单再减10至1000元。以上海出发“昆大丽-香格里拉双飞8日游”为例,途牛旅游APP促销价为2379元,比PC端便宜110元。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指定旅游网站,途牛在上周五好声音第二期播出期间,通过微信向全国观众派发了近两亿元旅游红包。自7月17日起的每个周五晚,途牛都将携亿元旅游红包,与好声音一起陪伴全国观众过周末。《中国好声音》播出期间,用户打开微信“摇一摇”中“电视(TV)”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用户在暑期享受到“中国好声音  途牛好旅游”红包优惠。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移动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