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Cmaterials:更严格排放达标审查推动新兴催化剂技术的采用

SDCmaterials表示更严格的排放达标审查将推动新兴催化剂技术的采用
-高性能催化剂材料制造商正处于提升排放控制系统的转折点
-SDC的Nano-on-Nano™催化剂材料可将昂贵的铂族金属的使用量减至一半
-新兴技术为催化剂和发动机设计师提供更多选择来平衡排放控制与成本、燃效和性能
SDCmaterials, Inc.
2015-10-28 19:00 6848
美国高性能汽车催化材料制造商SDCmaterials今天表示,更严格的排放达标监管审查无疑将推动催化剂技术的提升。

亚利桑那州坦佩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2/147665

美国高性能汽车催化材料制造商SDCmaterials今天表示,更严格的排放达标监管审查无疑将推动催化剂技术的提升。SDC执行董事长William Staron针对该事宜做出了以下解释,并提供了有关排放控制领域不断涌现的创新的背景资料:

“公司故意避免合规的行为催生了今天的大新闻。这不是排放控制系统能力的问题;但是,关注无疑将加快采用更严格的环境执法,而这将推动新兴技术的出现。”

“SDC已经实现了一项突破,显著提高了减排所使用的最主要也是昂贵的活性成分的效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DC获得专利的Nano-on-Nano™成分用于排气后处理催化剂时只需要传统催化剂一半的铂族金属量。我们的专有催化粉末已经过严格的内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独立测试;迄今为止的测试结果都巩固了我们对2016年初实现商业化的预期。”

“传统的汽车催化剂是一项技术奇迹,经受住40多年的时间考验。尽管有了许多进步,但在催化层制作中使用基本的‘潮湿’化学成分这一方法几乎没变。现在是时候在催化剂设计中使用新的化学成分,以帮助汽车行业应对前所未有的更严格监管的涌现、发电机设计日益提高的复杂性以及无限的成本削减压力带来的各种各样的挑战。”

额外的背景资料

SDC获得专利的材料为催化剂和发动机设计师带来了众多新选择,无论是以一半的成本提供相同的催化性能,抑或是以相同的成本提高催化性能。这些创新对帮助汽车制造商平衡排放控制、燃效、性能和成本(这些是发动机设计方面的典型竞争因素)而言至关重要。

这种微妙的平衡将在未来十年内变得更具挑战性,制造商们努力满足全球日益严格的减碳和燃油经济性标准。到2025年,美国客车和轻型卡车制造商将被要求销售加权平均燃油经济性达到54.5英里/加仑,而达到这一标准将需要新一波的发动机性能和排气后处理创新。

消息来源:SDCmateri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