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洁柴油 - 现代化汽车和严格排放控制的原动力

- 基于铂族金属的技术帮助满足最严格的监管要求
国际铂族金属协会
2015-10-12 09:35 6389
最新一代技术结合了低排放柴油发动机、低硫柴油燃料和专门的催化转换器,采用了铂族金属、先进的烟尘过滤器及其它设备来减少有害排放。将铂族金属铂、钯和铑涂覆于排气系统内的基体上,作为催化剂。

慕尼黑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目前依赖于铂族金属的清洁柴油技术是今天及长远未来实现可持续交通的可行选择。凭借改善的燃油喷射、发动机电子控制和有效的排放控制,清洁柴油汽车可满足当前及未来排放限值并具备较高的燃油效率。现代化的柴油汽车耗油量较少,比传统汽油汽车少排15%的二氧化碳,有助于汽车制造商达到欧盟的2021年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进一步改进的发动机系统结合催化剂技术还将降低实际驾驶排放。

柴油技术在不断改进:最新一代技术结合了低排放柴油发动机、低硫柴油燃料和专门的催化转换器,采用了铂族金属、先进的烟尘过滤器及其它设备来减少有害排放。将铂族金属铂、钯和铑涂覆于排气系统内的基体上,作为催化剂。铂族金属是转换反应的关键,有助于将排放大幅降低99%。

伴随柴油发动机的两个主要排气元素是微粒物质(PM或烟尘)和氮氧化物(NOx)。新的柴油颗粒过滤器可以捕获95%的烟尘,而燃烧过程中气缸中受热空气的副产品氮氧化物可用废气再循环、选择性催化还原和氮氧化物吸附器(氮氧化物捕捉器)来加以控制。

详情请访问:http://www.ipa-news.com

消息来源:国际铂族金属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