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Cmaterials和无锡威孚力达签订协议

旨在商业化发展先进的汽车催化剂技术
SDCmaterials, Inc.
2016-11-29 10:08 16017
SDCmaterials, Inc (SDC)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催化剂供应商无锡威孚力达(Wuxi Weifu Lida)达成一项协议,将商业化发展融合了SDC高性能活性成分的汽车催化净化器产品。

亚利桑那州坦佩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SDCmaterials, Inc (SD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催化剂供应商无锡威孚力达(Wuxi Weifu Lida)达成一项协议,将商业化发展融合了SDC高性能活性成分的汽车催化净化器产品。

generated by system

根据协议,SDCmaterials将与无锡威孚力达携手合作,商业化发展针对中国汽车OEM厂商的催化剂。这些催化剂将融合SDCmaterials的Nano-on-Nano™成分配方。其所需的铂族金属用量相对于传统催化剂而言可以低至所需的40%,相当于将贵金属成分的催化效力提高一倍。

无锡威孚力达总经理王家明先生表示:“中国乃至全世界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高,但排放监管越加严格,这种双重挑战为无锡威孚力达提高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力并进军新市场创造了重大机遇。我们与SDCmaterials将带来业界先进的催化剂解决方案,以较低的成本和无损汽车性能的方式满足严格的排放标准。”

SDCmaterials首席执行官Maximilian Biberger表示:“中国市场对于SDCmaterials以及整个汽车催化剂行业而言十分重要。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催化剂供应商无锡威孚力达紧密合作将显著推动我们在中国的商业化活动。”

根据协议,首批相关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设立的合资企业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SGM)。通用汽车首席技术官兼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总裁Jon Lauckner表示:“作为SDCmaterials的投资者,我们相信SDC与无锡威孚力达之间的协议创建了一个双赢的合作关系,能够带来全新具有成本效益的汽车催化剂解决方案。”

SDC通过等离子体合成专利技术,生产Nano-on-Nano™催化剂成分。该技术将纳米级贵金属粒子融合到纳米氧化物载体上。当结合到催化净化器后,这些成分可以抑制使催化剂降解的贵金属迁移和凝聚,实现更稳定和更可预测的排放控制,并使催化剂厂商能够显著减少贵金属用量。

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是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公司旗下的国有企业,也是中国较大的汽车催化剂供应商。该公司生产催化剂、净化器和消音器相关的160多种产品,用于汽油车、柴油车、摩托车、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GE机械和工业催化作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hina-wfld.com/ 

SDCmaterials简介

SDCmaterials基于一个创新的材料制造和集成平台,开发和商业化先进的催化剂产品。该公司创立于2004年,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在德国施瓦尔茨海德设有生产机构。SDC的投资者包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中国较大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的风险资本分支,BASF Venture Capita,清洁技术风险资本领导者Emerald Technology Partners和Invus Financial Advisors。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dcmaterials.com

SDCmaterials联系方式:
info@sdcmaterials.com

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
总经理王家明先生
Jiaming.wang@weifu.com.cn

 

消息来源:SDCmateri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