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乐数字印刷技术,让包装定制更灵活

Tetra Pak
2019-01-17 05:18 9256

利乐在业内首开先河,以数字包装印刷之势为品牌开拓新机遇

瑞士洛桑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利乐将成为食品饮料行业首家在纸包装上提供全色数字印刷(full-colour digital printing)的公司,通过与全球印刷领域巨头高宝集团(Koenig & Bauer)合作,为液态食品厂商提供数字包装印刷新机遇,开创行业先河。

数字印刷技术可以简化复杂的设计处理过程,缩短从设计到印刷的时间,为灵活下单和产品定制化创造可能。不仅如此,厂商还能得益于该技术的其他优势,如动态包装印刷,在同一订单中印刷不同的设计方案。

利乐产品管理和商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白瑞德(Charles Brand)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真正的‘智能’包装帮助客户探索新征程,实现客户在包装的定制化生产、小批量生产、可追溯功能及与消费者互动方面的需求。在数字化革命驱动业务模式变革的时代,利乐对于数字印刷机这项前沿技术的投资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未来业务保驾护航的决心。”

目前高宝集团正在生产这一全幅的数字印刷机,未来它将被安装在利乐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丹顿包材厂。预计对全新数字印刷纸包装的实物测试将于2020年初在北美客户中展开。

利乐美国与加拿大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men Becker表示:“品牌商正在不断寻求能提升产品定制化与个性化程度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以这样一种创新方式增强客户与消费者的沟通,并帮助他们提升设计与订单流程的灵活性。”

高宝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oph Müller表示:“非常高兴利乐能够选择我们的数字印刷机。基于相互信任的基础之上,双方展开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变革,造福利乐客户。”

消息来源:Tetra P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