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下周将开通北京-科伦坡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0月27日开通北京 -科伦坡航线。届时,旅客可乘坐国航航班轻松呼吸印度洋上吹来的清新海风,感受斯里兰卡的甜美微笑。

北京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5年10月27日开通北京-科伦坡航线。届时,旅客可乘坐国航航班轻松呼吸印度洋上吹来的清新海风,感受斯里兰卡的甜美微笑。

 

作为斯里兰卡的首都,科伦坡是一座充满异域魅力的南亚海滨城市,也是斯里兰卡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行走在科伦坡,一路繁花似锦,椰风摇曳。砂糖海岸、高脚渔夫、佛塔寺庙以及善良淳朴的兰卡人民、弥漫浓郁香料味道的喧闹集市都让这座城市处处充满惊喜。跳上复古无门的“百岁”火车,沿世界最美的火车线,穿越茶山与碧海,仿佛置身童话的世界,再品一杯芳香馥郁的锡兰红茶,欣欣然沉醉在这美妙的异国之旅。

目前,中国已成为斯里兰卡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也是斯里兰卡增长较快的旅游客源地。斯里兰卡旅游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5月,前往斯里兰卡旅游观光的中国游客约为1.2万人次,同比增长71.9%。国航北京-科伦坡直飞航线开通后,将为地处华北、东北等地区的公商务人士及游客提供更便捷顺畅的出行机会。

中斯两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和经贸合作史。早在明代,航海家郑和下西洋时就曾多次抵达斯里兰卡,时隔多年后,斯里兰卡又成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在印度洋地区的重要一环。国航此时顺势开通北京-科伦坡直飞航线,将为两国之间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让两国在经贸、投资、旅游上得到深入发展。同时,这也是国航2015年进一步完善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拓展东南亚、南亚地区空中航线的重要举措。此航线开通之际,国航还将在10月25日开通北京-吉隆坡、北京-孟买航线,10月26日开通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航线。上述航线开通后,国航在亚太地区将拥有19个通航点,为往返于北京和亚太地区的商务人士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便利与实惠。

航班信息:

该航班号为CA873/4,每周2/4/6三班,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13:30起飞,科伦坡当地时间19:10抵达;回程航班为科伦坡当地时间21: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7:00抵达。该航线将由空客330-300执飞,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超级经济舱拥有相当于普通经济舱120%的腿部空间,经济舱座椅设计充分贴合人体功能学原理有效缓解旅行疲劳,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8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50条,其中国际航线87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47条,通航国家(地区)35个,通航城市168个,其中国际58个,地区4个,国内106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