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航北京至日本函馆直飞航线

一站饱览“世界最美夜景”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7月3日起开通北京-函馆直飞航线。届时,从北京出发的旅客将仅需3-4小时,便可轻松尽享北海道的动人美景。

北京2015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5年7月3日起开通北京-函馆直飞航线。届时,从北京出发的旅客将仅需3-4小时,便可轻松尽享北海道的动人美景。

花海、美食、温泉、雪景,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与多元的人文景观的北海道,一直是日本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据统计,2014年11月至今,中国赴日本北海道出游的人数与前年同期相比上涨超过70%。函馆是北海道的南大门,形似扇子,与札幌、小樽、富良野同为北海道的必玩之地。作为日本早期开埠的海港,函馆充满异国情调,大量欧式建筑群沿山坡分布,错落有致,整个城市洋溢着西洋文化的浪漫气氛。每逢夜晚,登函馆山纵目,城市的灯光如同点缀在扇面上的无数宝石,五光十色,熠熠生辉;深蓝色的海水上倒映着万家灯火,流光溢彩,随波跳动。这般美景使得函馆同香港、那不勒斯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夜景”。

北京至函馆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游客的赴日需求。2015年1月19日起,日本对中国游客再次放宽签证条件,有机构预测在“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的推动下,今年访日旅客有望突破400万人大关。更有调查数据表明有近40%的中国游客“2015年最想前往的旅游目的地”为日本,这比2014年的调查结果增长了10个百分点以上。两地通航后,国航经营的中国大陆至日本直达城市,继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广岛、仙台、札幌、冲绳之后增加到9个,国航将向广大旅客提供中日间每周往返超过260个航班的出行选择。国航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航一直非常看重日本航空市场,希望依靠自身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航空网络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之间在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同时,这一航线的开通也是国航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加速建设以北京为枢纽辐射全球的航线网络、拓展亚太地区航线布局的系列举动。在今年2月,国航已经成功开通成都-科伦坡(斯里兰卡)航线, 6月即将开通北京-墨尔本直飞航线,加之北京-函馆航线的运营,2015年国航在亚太地区通航点将覆盖东京、首尔、曼谷、新加坡、迪拜、墨尔本、悉尼、香港、台北等二十多个重要城市,每周提供1,000余个航班,为全球的旅客经北京飞往亚太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与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航班信息:

该航线航班号CA729/CA730,每周两班,班期为周1/5,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去程于北京时间12:10起飞,函馆当地时间16:35到达;回程于函馆当地时间17:45起飞,北京时间20:45到达。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