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即将开通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0月26日开通北京 -伊斯兰堡 -卡拉奇直飞航线,这是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连接北京至巴基斯坦的空中通道。届时,往来于中巴两地的公商务及劳务人员,将免去舟车劳顿,更加轻松地进出星月之国。

北京2015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5年10月26日开通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直飞航线,这是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连接北京至巴基斯坦的空中通道。届时,往来于中巴两地的公商务及劳务人员,将免去舟车劳顿,更加轻松地进出星月之国。

 

巴基斯坦是一座古老文明与现代艺术共存的国家。20世纪60年代,巴基斯坦的首都由卡拉奇迁至伊斯兰堡。时至今日,伊斯兰堡已成为巴基斯坦的政治中心,别具特色的伊斯兰建筑与现代化琼楼完美融合,让整个城市充满了青春气息;卡拉奇则是巴基斯坦较大、人口最多的城市,被誉为巴基斯坦的“经济首都”。从伊斯兰堡到卡拉奇,游客可以欣赏惟妙惟肖的吉拉斯岩画,瞻仰独树一帜的费萨尔清真寺,呼吸克里夫顿海滩吹来的温润海风,漫步狭窄的碎石巷,真可谓一场探寻巴基斯坦前世今生的旅行。

1951年,中国同巴基斯坦正式建交,多年来两国风雨同舟、休戚与共。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及亚投行筹建的深入推进和发展,两国关系已提升到全天候、全方位战略伙伴的新境界。目前,中国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道规划六大经济走廊建设,作为其中的“先行者”,中巴经济走廊北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南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是贯通南北丝绸之路的关键枢纽。此时国航顺势开通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直飞航线,不仅是对搭建“一路一带“平台的有益补充,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巴两国友好关系,加强双边贸易和文化往来,助力当地旅游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中巴交流的日益频繁,航空客运需求持续增长。截止2014年12月底,我国在巴各类劳务人员近8000人,巴籍人员访华人数也呈持续上升态势。国航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人员的往来架起更加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同时也是国航加速拓展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丰富国航亚太地区航线布局、发力南亚地区的重要举措。此航线开通之际,国航还将在10月25日开通北京-吉隆坡、北京-孟买航线,10月27日开通北京-科伦坡航线。上述航线开通后,国航在南亚地区将拥有德里、孟买、科伦坡、加德满都、伊斯兰堡、卡拉奇6大通航点,在亚太地区将拥有19个通航点,为往返中国与南亚、甚至亚太地区之间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与便捷的出行选择。

航班信息

该航线航班号CA945/6,每周3班,班期为周1/3/5,航班去程于北京时间18:30起飞,当地时间21:30抵达伊斯兰堡,当地时间次日00:50到达卡拉奇;回程于卡拉奇当地时间02:20起飞,北京时间11:35抵达。该航线采用的空客 A330-200机型执飞,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为旅客提供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8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50条,其中国际航线87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47条,通航国家(地区)35个,通航城市168个,其中国际58个,地区4个,国内106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