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将在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亚洲颁奖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讲

2008-08-28 13:12 2008

新加坡的易华仁将在10月20日举行的能源企业高管集会上强调亚太地区日益突出的能源地位

新加坡2008年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易华仁 (S. Iswaran) 将于10月2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备受称道的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 (Platts Top 250 Global Energy Companies) 亚洲颁奖晚宴与庆典上发表主题演讲。

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现已进入了第七个年头。随着能源企业在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中担任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该排名通过分析各公司的财务业绩以及追踪亚洲地区能源企业的排名变化来衡量企业领导力。普氏能源资讯高管预计2008年的各奖项将体现地区能源企业不断提高的领导力和优势以及它们对可持续能源技术与实践做出的日益重要的贡献。

普氏能源资讯总裁朱文青 (Victoria Chu Pao) 表示:“普氏能源资讯很荣幸能请来易华仁先生发表今年的主题演讲,强调新加坡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为日益发展的全球能源市场带来的日益强大的影响力。普氏能源资讯250强排名中的亚洲企业占20%,而且这一比例还在稳步提高。”

除了担任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外,易华仁先生还曾3次当选为国会议员,并连续两年担任国会副议长。他还在 Singapore Technologies、淡马锡控股 (Temasek Holdings) 和 Singapore India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新加坡印度人发展协会)担任高级管理职位。他拥有阿德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的经济学学位和哈佛大学 (Harvard) 的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易华仁表示:“过去3年,新加坡一直是普氏能源资讯250强活动的主办国。今年我们再次热忱欢迎亚太区以及全球的能源高管会聚新加坡,共同庆祝他们在克服寻找满足全球未来能源需求的解决方案挑战时的领导力与表现。迅速发展成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中心的新加坡是举办该活动以及将在相应250强高管峰会上进行的重要行业对话的理想之地。”

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供应商。在第三年度的250强亚洲颁奖晚宴与庆典上,普氏能源资讯还将评出亚洲能源企业10强 (Top 10 Asian Energy Companies)、亚洲发展较快能源企业10强 (Top 10 Fastest-Growing Asian Energy Companies) 以及亚洲顶尖能源企业 (Top Asian Energy Companies)。这些奖项分别在以下8个细分行业内评出:

-- 多样化公用事业

-- 勘探和生产

-- 电力公用事业

-- 天然气公用事业

-- 涉及石油和天然气双重业务的企业

-- 炼油和营销

-- 独立发电企业

-- 涉及煤炭和消费燃料双重业务的企业

晚宴与庆典之前将揭晓2008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并将召开相应的高管峰会,在高管峰会上,各企业首席执行官以及其他高管将齐聚一堂,讨论能源业以及亚太区面临的主要问题。

在亚洲拥有业务的所有企业或全球顶尖能源企业都可参加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亚洲颁奖晚宴。欲垂询详情、获取去年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名单或预订席位,请登陆:http://www.platts.com/top250/ 。特约媒体可通过在 http://s-l8060-52804.sgizmo.com 上进行预先登记作为嘉宾出席颁奖晚宴。允许携带电视摄像机。

Logical Information Machines(简称“LIM”)已经是第三年担任该活动的主要赞助商。LIM 面向能源与金融行业提供数据、分析与研究,其客户包括全球较大的对冲基金、互惠基金、银行和能源公司。更多赞助招商仍在进行中。垂询详情,请致电:+970-232-975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obert_botelho@platts.com 联系 Bob Botelho。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商品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作为一家独立供应商,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个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排放物、核电、煤炭、石化、海运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集团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资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集团在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80多个办事处。其2007年的销售额为68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cgraw-hill.com 。

致编辑:2007年获奖者名单:2007年,普氏能源资讯250强把埃克森美孚公司 (ExxonMobil Corporation) 评为全球第一的能源企业,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评为亚太周边地区第一。香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 Resources Power Holdings) 为亚洲发展较快企业第一名。2007年,中国和印度各有7家企业跻身250强名单。中国有4家企业跻身发展较快能源企业250强。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