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推出手机版OncoWuXi 全球首个移动端肿瘤药物研发服务App

2015-10-13 20:00 13700
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平台公司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推出全球首个整合的肿瘤模型移动信息数据平台 OncoWuXi App。

上海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平台公司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推出全球首个整合的肿瘤模型移动信息数据平台 OncoWuXi App。OncoWuXi App 能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检索所需的模型用于药效评价,并掌握药明康德肿瘤模型数据库的更新状态,助力抗肿瘤药物的研发和转化。

OncoWuXi App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携式的数据库,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药明康德现有的1000多例人源患者肿瘤异种移植模型(PDX)、人源细胞系异种移植瘤模型(CDX)和鼠源同种异体肿瘤模型(syngeneic)。它的后台数据库涵盖了这些模型的各方面信息,包括生长动态、组织病理学、临床信息、基因组学和 SoC 药物敏感型数据。该应用程序可用于苹果或安卓设备,并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电子市场下载。其相应的网络检索系统平台,onco.wuxiapptec.com,已于六月在中国推出,支持全球用户访问。

“药明康德一直致力为客户的新药研发提供最先进产品和服务”,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自今年年初上线的化学定制合成服务的移动 App V-lab 开始,到现在的 OncoWuXi App,我们努力使客户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我们的技术平台。”

OncoWuXi App 安卓版本也可以通过如下地址下载:http://onco.wuxiapptec.com/oncowuxi.apk

关于药明康德及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

药明康德是一家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面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公司。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Laboratory Testing Division,LTD)通过在中美两地的运营,提供包含分析化学、体内和体外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药代药效学、毒理学、生物分析和医疗仪器检测在内的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测试事业部网站 http://ltd.wuxiapptec.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