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连续12年领跑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2016-09-22 15:03 5945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行业榜首。这是索迪斯集团连续第12年因其在可持续发展上的贡献获得认可,并连续3年成为得分较高的消费服务企业。

法国伊西莱穆利诺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行业榜首。这是索迪斯集团连续第12年因其在可持续发展上的贡献获得认可,并连续3年成为得分较高的消费服务企业,进一步彰显了索迪斯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及其领军地位。

DJSI是全球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指标之一,是进行可持续发展投资的首要参考依据。每年,DJSI评审都会对超过2500家上市公司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绩效进行全面分析,评估领域包括公司治理、风险和危机管理、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环境政策及管理体系、供应链标准、劳工行为和慈善活动等。自2005年以来,索迪斯每年都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前身为“道琼斯欧洲STOXX指数”)。长期以来,标普道琼斯指数与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专业公司RobecoSAM共同合作,追踪分析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的绩效。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