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倒计时 默沙东“剧透”第三届进博会

三大展台 三个亮点 三年承诺
默沙东中国
2020-09-25 09:00 8078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默沙东(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今天宣布其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顺利,包括新冠病毒病在研疫苗和药品、埃博拉病毒疫苗等将首次在进博会亮相。

上海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默沙东(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今天宣布其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筹备顺利,包括新冠病毒病在研疫苗和药品、埃博拉病毒疫苗等将首次在进博会亮相。不久前,默沙东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下称进博局)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备忘录,展现默沙东对进博会、对中国的长期承诺。

今年,默沙东将以超过1000平方米的实体展台和无限延展的线上展台,向到访参观的中国政府、科研院校、企业合作伙伴、媒体,以及线上观众充分展示其在华长期耕耘的历史足迹和重大里程碑事件,内容涵盖“从预防到治疗”的丰富产品线、不同疾病领域的创新研发管线和医疗解决方案,及其为改善药物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作出的贡献。

“作为制药界,我们将通过证据确凿的科学发现表明,人类终将克服疫情和其他致命疾病的威胁。” 默沙东中国总裁罗万里对本届盛会充满期待,“对政府和所有参展企业而言,本届进博会将成为‘后新冠疫情时代’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三大展台

作为进博会最大的参展企业之一,默沙东将亮相于7.1号和8.1号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并设立三大展台:其中线下“双展台”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比第二届增加200平方米以上;同时线上虚拟展台也十分“吸引眼球”。

  • 企业主展厅:位于进博会7.1馆A03-003,整体面积达900平方米,相比去年又扩大100平方米。从临床研发、生产制造,到人类健康、动物保健,“同一默沙东”将整体亮相,展示“从疾病预防到治愈”的全过程。
  • 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厅:位于8.1馆B04-004,面积150平方米。在这一进博会新设的公共展台,默沙东将展现在其百年抗疫中的研发成果,包括多个抗击新冠病毒的在研项目。
  • 虚拟展厅:第二届进博会上,默沙东虚拟展台大获成功。今年的虚拟展厅内容进一步扩容,包含丰富的健康科普知识,互动性更强,面向全球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三大亮点

本届进博会默沙东将重点介绍疫苗、糖尿病、抗感染和肿瘤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和研发亮点,包括但不限于:

新冠病毒候选疫苗及药品:默沙东全球已经展开多项抗击新冠病毒重磅计划,包括正在研发的两种新冠肺炎疫苗和一款新冠肺炎口服抗病毒药物EIDD-2801。

埃博拉病毒疫苗及默沙东百年抗疫史:默沙东引领疫苗创新的历史长达百余年。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创新迭代,目前默沙东在全球市场推出的疫苗种类有13种。在今年进博会上,默沙东将在瞩目位置布置“百年抗疫史”展厅,展示如何对抗脊髓灰质炎、各种流感病毒、HIV病毒、乙肝丙肝病毒,回溯历史更是为了寻找未来如何应对疾病,守护人类健康的线索。其中2019年底刚在美国获批的埃博拉病毒疫苗将首次亮相进博会,它将向观众展示:科学、创新和公私企业如何合作并取得成功。

更多创新研发管线:作为一家领先的研究密集型生物制药公司,默沙东始终聚焦在疫苗、糖尿病、抗感染和肿瘤等领域,不仅拥有着强大的研发管线,在每个开发阶段都拥有广泛的候选产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默沙东的肿瘤免疫疗法,正在中国积极开展多个癌种的近40个临床研究项目,包括肝癌、胃癌、食管癌等。

三年承诺

近期,默沙东与进博局签订了为期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将在本届进博会期间进行一系列的签约和合作仪式。进博局还授予了默沙东“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称号,以肯定默沙东行业领先地位和表率作用,在抗疫过程中的积极努力、对加强公卫防疫体系的建设性作用。

“我们高度认可进博会这一平台的重要价值,默沙东将在未来三年继续参与这一盛会。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扩大健康服务的可及性,让创新药物和疫苗能够惠及更多的患者和大众,挽救生命,守护健康,”罗万里总裁说,“与此同时,我们在药物和疫苗上的研发创新,以及数字化健康解决方案,将共同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

罗万里同时表示,作为进博会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默沙东肩负着使命和责任,我们将与其他跨国企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加强交流互动与资源分享,共同支持创新、共享进博机遇。

进入中国近30年来,默沙东已引入了40多种创新药品和疫苗,不仅聚焦肿瘤、糖尿病等中国重点高发疾病领域,也同样关注丙肝、艾滋病等威胁中国公共卫生安全的疾病领域,展示了其全球创新成果惠及中国,不断为改善医疗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的成就和努力,与支持中国政府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不变承诺。

消息来源:默沙东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