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10亿,持续领跑全国

2015-10-08 11:50 7640
国庆期间,苏宁置业旗下汕头苏宁广场、南京清江苏宁广场、西安苏宁广场、宿迁苏宁广场同步于9月30日盛大开业,刷新历史销售记录。假期七天现场人气爆棚,全国近30个项目销售额高达10亿元 。

南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每逢假期必定是开发商和各楼盘产品、货量、优惠力度扎堆竞争的节日,国庆长假刚过,业内已迫不及待地开始煮酒论英雄了,究竟会是哪家领跑楼市?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现况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现况

 

国庆期间,苏宁置业旗下汕头苏宁广场、南京清江苏宁广场、西安苏宁广场、宿迁苏宁广场同步于9月30日盛大开业,刷新历史销售记录。与此同时,苏宁置业在售项目从北京到上海、从南京到包头、从岭南汕头到北国盘锦……假期七天现场人气爆棚,全国近30个项目销售额高达10亿元

营销中心全面升级,七天热销10亿

据了解,国庆期间,苏宁置业旗下苏宁睿城、汕头苏宁广场、滁州苏宁广场、济宁苏宁广场、镇江苏宁广场五个项目营销体验中心瑰丽升级,主要突出“集团实力、愿景规划、项目定位、价值属性、物业管理”等几个方面,画面设计和布展格局都统一标准和要求,从而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规范管理,并形成品牌联合宣传效应。标志着苏宁置业依托营销中心及个性化体验式服务的升级展开新一拨“营销战”,又让人们对未来市场产生不少期待。升级后造型更为美观,内部典雅庄正,低调而不失奢华,体现中国综合地产领袖企业的荣耀与魅力。

记者日前获悉,苏宁置业在南京的代表力作苏宁睿城、滨江壹号、清江苏宁广场、新街口苏宁雅悦销售持续走俏,成为众多置业者关注的热点楼盘,也是南京房产市场热议的焦点。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国庆期间,苏宁置业在宁项目均表现出了喜人的销售业绩,苏宁睿城、清江苏宁广场整层售出,空中绿色江景豪宅——滨江壹号销售更是超5000万。此外,南京高淳苏宁雅居、无锡苏宁悦城、徐州苏宁广场均创销售新高,七天累计成交破百套;南区和北区两大区域的多个项目也有不同程度的优秀表现,在客流和销售数据上较平常均有翻番。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现况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现况

创新营销,行业集中度持续上升

2015年初,苏宁置业提出“上市元年”口号,进入“全球运营体系”的新阶段,标杆企业优势已非常明显,产生强者更强的现象,销售表现一直优于一般企业,行业集中度持续上升。苏宁置业上半年采取相对稳健的发展策略,对推案、销售节奏的均衡把控,将外部变化莫测的环境因素对企业的影响降至较低。同时,进入九月份以来,苏宁置业又在营销手段上不断创新,快速调整战略,果断出击,加大推盘量,保证了国庆销售面积的骄人业绩。

长期以来,苏宁置业专注于高端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范围涉及商业、住宅、科技、旅游及物流五个领域,目前全国共有9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方。依托苏宁在商业零售领域的经营规模和经验,苏宁置业携手全球顶尖建筑设计公司,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塑造专业综合地产品牌,南京奥体CBD、新街口、镇江、无锡、佛山和徐州等一系列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都是各个城市核心商圈的地标性建筑。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现况
苏宁置业国庆热销现况

近年来,苏宁置业在综合地产领域的杰出表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同与肯定。尤其是在运营实力方面,尤为凸显。苏宁置业相关负责人认为,未来综合地产的竞争,必须要依赖创新营销和独有的运营优势,才能胜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4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4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44-c


 

消息来源:苏宁置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