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睿城楼宇集群全球路演首秀上海

睿领金陵·城启未来 -- 继誉满金陵数载,苏宁睿城将全球路演的重要一站,选在了大上海。
2015-11-26 19:40 10410
11月26日,苏宁睿城带着满满的诚意和感恩,在上海,将立志于打造一座世界一流智慧生态之城、一座“集群”式“城市综合体”的决心公诸于众,一场名为“睿领金陵·城启未来”的发布会,面对着数千万上海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揭开了苏宁睿城楼宇集群的神秘面纱。

上海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26日下午2点,正值西方感恩节之际,苏宁睿城带着满满的诚意和感恩,在全球经济迅速崛起的又一大中心 -- 上海,将立志于打造一座世界一流智慧生态之城、一座“集群”式“城市综合体”的决心公诸于众,一场名为“睿领金陵·城启未来”的发布会,面对着数千万上海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揭开了苏宁睿城楼宇集群的神秘面纱,这个由美国RTKL和美国NBBJ担纲设计、总体量230万方、涵盖4大商业模块、10幢甲级写字楼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囊括了科技办公综合体“慧谷中心”、顶级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智尚住宅综合体“苏宁银河国际社区”三大组团,这样的“巨无霸”全能型城市综合体,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与会者,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美国加州驻华贸易投资代表处、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中国贸易投资机构上海代表处、加拿大艾伯塔省驻上海代表处和KPMG、ABB、IBM、江森自控、百胜、索尼、西门子、三星、联想、蒂森克虏伯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恒生银行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21世纪经济报道、新闻晨报、东方早报、新民晚报、一财日报、时代报在内的等国内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苏宁睿城“睿领金陵·城启未来”楼宇集群发布会
苏宁睿城“睿领金陵·城启未来”楼宇集群发布会

 

苏宁睿城“睿领金陵·城启未来”楼宇集群发布会
苏宁睿城“睿领金陵·城启未来”楼宇集群发布会

 

苏宁睿城“睿领金陵·城启未来”楼宇集群发布会
苏宁睿城“睿领金陵·城启未来”楼宇集群发布会

鼓楼区重点项目江东软件城组成部分
要把苏宁睿城打造成为整个南京的名片

苏宁睿城,立志于打造一座世界一流智慧生态之城、一座“集群”式“城市综合体”的决心,绝不是“高谈阔论”。这样的决心,至少在南京这座城市,是全体800万南京人有目共睹的,而这一世界级水准的开发举动,更是得到了南京市鼓楼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和深度参与。

在本次苏宁睿城楼宇集群发布会上,在南京市鼓楼区政府相关领导的发言中,“滨江总部楼宇经济带”这样的词汇被多次提及,苏宁睿城对于南京这座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样的重要性甚至可以上升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高度,2015年,是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谋划“十三五”的重要之年,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对推动产业转型、调整优化结构提出新要求,新常态下,“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目前已经成为发展的追求和准则,结合鼓楼区的发展阶段和发展实际,结合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对加快沿江开发、提速产业集聚提出新要求,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由贸易区等国家战略为沿江城市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的背景下,鼓楼区打造沿江总部经济带和楼宇经济带的发展格局契合了国家战略目标,推动开发建设,引导产业集聚,为鼓楼区全区可持续发展形成支撑。

这一点,和苏宁睿城楼宇集群的战略布局不谋而合,苏宁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天,我们和南京市鼓楼区政府联袂推出的苏宁睿城楼宇集群项目,正是地处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苏宁睿城楼宇集群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 江东软件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睿城不仅是苏宁置业的名片,我们也将努力打造成为鼓楼区的名片、整个南京的名片,把苏宁睿城建成真正立足南京,辐射华东,面向世界的典范之作。”

苏宁置业十三年品牌再升华
百砺过后于巅峰打造“城市国际会客厅”

然而,要想成为整个南京的名片,成为面向世界的典范,谈何容易,在这条漫长而又充满挑战的道路上,为苏宁睿城的这一刻,苏宁置业集团足足做了多年的功课。

正如苏宁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的介绍一样,苏宁睿城的打造引领了全新的商业新模式。创立于2002年的苏宁置业集团,是苏宁控股旗下四大产业集团之一,13年以来,专注于高端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范围涉及商业、住宅、科技及物流工业四个领域,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一共有9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方,和国内外众多开发企业不一样的是,苏宁置业集团拥有不一样的独家资源,依托苏宁在商业零售领域的经营规模和经验,携手全球顶尖建筑设计公司,苏宁置业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塑造专业综合地产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汕头、佛山、包头、青岛、无锡、徐州、镇江等60个知名城市核心商圈建立城市“地标”。

风云之中见峥嵘,百砺过后成巅峰,苏宁睿城楼宇集群成就了苏宁置业集团的开发巅峰,一座世界级的“城市国际会客厅”在南京的城市核心区拔地而起,苏宁睿城充分运用城市规划、区域商业规划及交通规划相结合的契机,覆盖居住、商业、办公三大城市组团,涵盖休闲购物、商务办公、餐饮娱乐、旅游观光、生态居住、城市广场、文化艺术七大业态,全业态功能布局极大提升了项目的价值空间,这样的专注、这样的布局,颠覆了人们对于一个城市综合体的全部认知。

全产业链布局、生态科技办公
苏宁睿城完全具备承载主城外溢的能力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房地产服务商之一,戴德梁行同样也认为,苏宁睿城楼宇集群的打造,是对城市综合体概念的一次全面颠覆。“苏宁睿城位于河西中央商务区,凭借其优越的区位条件以及软硬件设施的优质投入,完全具备承载核心区域企业外溢的能力。”戴德梁行中国区企业服务部负责人这样分析说。

事实上,就南京这座城市而言,苏宁睿城面临的机遇是史无前例的,据戴德梁行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至今,南京原本在传统核心区办公的大量企业鉴于租金上涨或者办公物业老旧着眼于重新选择办公地址,其中以金融保险业、制造业占比较大,企业办公需求外溢的现象,在2015年愈发明显,数据统计,2015年第三季度新街口片区的空置率已低至4.5%,同时,租金价格上涨明显,很多企业选择向其他新兴商务区外迁,南京的河西板块成为了众多企业首选对象。

而在河西,苏宁睿城楼宇集群所承担的责任已是义不容辞,苏宁睿城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和资本,来满足这些国际级企业、总部型企业的办公需求,承载主城企业外溢办公需求,苏宁睿城·慧谷中心作为苏宁睿城中的科技办公项目,总体量达到70万平方,由一座300米的顶级商办摩天地标和9座150米到200米的现代化科技办公楼组成。此次推出的4.2米5A甲级办公,全面刷新南京商务办公楼宇的诸多标准,同步高效商务标准,定义华东商务办公较高形制,坐拥一线长江观景视野,直面20万方中央景观带,呈现高端办公与优越观景的价值平衡,整层/办成出售、租赁,打造总部型且较佳选择空间,底层设有一站式便捷商业配套,赋予极致尊享的价值内涵,勾勒精英商务生活形态的较高标准。

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
苏宁睿城的全球化战略正全力加速前行

其实,早在本次发布会前,苏宁睿城全球化的战略定位就已经奏效,除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被全球媒体竞相报道外,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不远千里,前来苏宁睿城学习参观,并对苏宁睿城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理念大为赞赏,纷纷表示苏宁睿城开辟了互联网+商业环境下的企业突破和发展的新道路。

这样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理念已经“开花结果”,目前,苏宁睿城已引进凯悦集团、国家电网、中广核、中建集团、大唐电力等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初步形成了涵盖研发、装饰、设计、建设、科技、金融、投资、贸易、媒体、策划、法律、咨询等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企业集群。同时结合鼓楼区外向型经济的整体定位,以及国际移动办公大鳄雷格斯的入驻,还将逐步计划引入一系列国际投行、风投基金、国际物管企业;诸多国际一线品牌意向入驻购物中心,苏宁置业相关负责人亦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加速实施全球化战略,加速南京写字楼产品国际化趋势,改善、提升国内办公环境,乃至到最终,“建筑世界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苏宁置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