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小小工程师欢度六一儿童节

2015-06-01 20:40 9220
2015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德国莱茵TUV邀请一批员工的孩子来到上海莱茵大厦的玩具实验室,在他们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作为TUV莱茵的小小工程师亲自检测自己心爱玩具的安全性。

上海2015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德国莱茵TUV邀请一批员工的孩子来到上海莱茵大厦的玩具实验室,在他们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作为TUV莱茵的小小工程师亲自检测自己心爱玩具的安全性,体验爸爸妈妈平时上班时候的工作过程,不仅让小朋友们明白了小小的玩具里也有检测的大学问,也让每个家庭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德国莱茵TUV小小工程师体会检测学问
德国莱茵TUV小小工程师体会检测学问

 

德国莱茵TUV小小工程师体会检测学问
德国莱茵TUV小小工程师体会检测学问

这是继2014年4月开始启动德国莱茵TUV“安全认知趣味教育”推广计划以来,首次邀请小朋友到实验室来,亲自动手参与体验玩具检测活动。小朋友们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合作完成了玩具拉扯测试、跌落测试、儿童自行车倾斜测试、蹦床静态测试、发声玩具声音测试等等,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好评,每个家庭都表示,非常高兴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小小工程师现场视频链接:

http://v.qq.com/page/k/8/5/k0155gob185.html

“安全教育,从小做起”,为小朋友提供对安全认知的趣味教育体现了德国莱茵TUV对全社会的责任承诺。作为一家专业的安全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更为重视安全相关的教育事业,力图运用自身专业更多投入社区及社会的安全工作。截止目前,已为香港基督教青年会国际幼稚园、广州穗花幼儿园、北京中馥慧幼儿园、上海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上海南阳实验幼儿园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以及台湾的民权小学附设幼儿园和爱森堡等多家幼儿园和机构的26所机构和学校2000多名小朋友举办了近30场安全趣味教育和“TUV Rheinland小小实验室”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教授与互动形式,培养儿童产品安全意识,增强小朋友和家长对玩具和运动器械等的安全认知,减少儿童玩玩具的意外风险及安全隐患,得到了教育机构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08615048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0861504811-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