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uTec Blades任命Durham-Duplex为英国和欧洲分销商

Durham-Duplex将在英国和欧洲销售AccuTec的Personna、GEM和American Line品牌产品
AccuTec Blades, Inc.
2015-09-29 22:08 6821
AccuTec Blades, Inc.今天宣布任命Durham-Duplex为其Personna®、GEM®和American Line®品牌产品的英国和欧洲地区独家分销商。Durham即将服务的主要领域为医疗设备制造、食品加工、玻璃加工、纤维、工业和医疗刀片。

弗吉尼亚州维罗纳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AccuTec Blades, Inc.今天宣布任命 Durham-Duplex 为其 Personna®、GEM® 和 American Line® 品牌产品的英国和欧洲地区独家分销商。Durham 即将服务的主要领域为医疗设备制造、食品加工、玻璃加工、纤维、工业和医疗刀片。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314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315LOGO

AccuTec Blades, Inc.(前身为 Personna Industrial)是全球较大的高品质专业、医疗和特殊工业刀片生产商之一,在弗吉尼亚州维罗纳和墨西哥奥布雷贡设有工厂。AccuTec 致力于生产刀片和刀具,满足世界各地的专业、医疗和工业客户的需求。

位于英国谢菲尔德的 Durham-Duple 于19世纪晚期以 Durham Razor Company 名称在纽约成立,最初专注于生产革命性的 Durham-Duplex 安全剃刀系统。公司随后于1910年以 Durham-Duplex Razor Blade Company Ltd 名称在英国注册,并在英国谢菲尔德设有欧洲生产基地。20世纪晚期,公司专注于通过钢条生产机械刀和工业刀片,这项业务也一直延续至今。

AccuTe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Gaglian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实力强大的 Durham-Duplex 达成分销合作。凭借他们对欧洲市场的深入了解和令人称赞的产品组合,我们将有机会在未来几年内通过与他们合作实现增长。”

Durham-Duplex 总裁 Charles Turner 称:“Durham-Duplex 在英国销售作为我们系列产品一部分的 AccuTec Personna 品牌刀片,并在这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我们的业务拓展至欧洲。AccuTec 系列产品尤其是 GEM®、DermaBlade® 和 Personna® 削皮刀片的卓越品质在我们的目标行业众所周知,我们期待与 AccuTec Blades, Inc合作,共同发展这些市场。”

消息来源:AccuTec Blad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