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sonna Medical将在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展示DermaBlade

Personna Medical
2015-06-03 22:11 6715
为医疗应用提供优质刀片的领先供应商 Personna Medic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上展示全球领先剃须活检工具 Personna DermaBlade(R)。

弗吉尼亚州Verona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为医疗应用提供优质刀片的领先供应商 Personna Medic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 ("WCD") 上展示全球领先剃须活检工具 Personna DermaBlade®。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将于2015年6月8-12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举行。敬请光临 Personna Medical 的#1937号展位。

视频:http://youtu.be/5WyHu9__pbI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6/182091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6/182089LOGO

DermaBlade 由皮肤科医生 Robert Segal 博士发明。这是一个弹性佳、无菌的工具,使患者的皮肤活检过程更安全,并且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更简单。

这是 Personna Medical 首次参展世界皮肤科大会。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将成为皮肤科医生以及致力于皮肤健康的专业人士的较大规模的国际盛事。世界皮肤科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

Personna Medical 一直以来以优质生产和刀片品质而闻名。该公司将在世界皮肤科大会上的互动体验平台让与会者亲身体验 Personna DermaBlade 的与众不同之处。DermaBlade 是一次性用品,弹性佳,又十分锋利,具有 Microcoat® 技术。该技术能够精准切除,使患者组织创伤最小化。DermaBlade 可用于移除皮肤隆起、碟形手术、层次化和皮肤任何层次的剃须活检。DermaBlade 为用户提供稳定性、可控性和精准度。

除了 DermaBlade,Personna 将展示其它众多产品,包括不锈钢双刃刀片、备皮刀和病理刀片,以满足当今皮肤科医生的需求。

营销总监 Bob Senesac 表示:“Personna Medical 很高兴能够参展温哥华的世界皮肤科大会。我们期待为全球各地的新客户展示 DermaBlade 产品。我们希望与会者参观了我们的展位并看到 DermaBlade 演示后,他们能明白 DermaBlade 是当今全球领先的剃须活检工具。我们期待着通过这些努力来获得新客户。”

Personna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医疗和工业刀片生产商之一,在北美设有生产厂。Personna 提供刀片和刀刃产品,满足专业、医疗和工业领域客户的需求。从最基础产品到最先进产品,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性能和创新。

联系人:Bob Senesac
电话:+1-540-248-1683
电邮:bsenesac@energizer.com
网站:personnablades.com
Personna:弗吉尼亚州Verona

消息来源:Personna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