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儿-拉法莉、拉波-埃尔坎和贝利出席宇舶第二座工厂大楼落成典礼

品牌大使芭儿-拉法莉、拉波-埃尔坎和贝利出席宇舶第二座工厂大楼落成典礼
宇舶
2015-09-30 05:31 12885

瑞士尼翁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和保持产量的垂直增长,宇舶第二座工厂大楼今日落成,距离其2009年开设工厂才六年时间。这使尼翁生产中心的面积扩大了一倍。

这些大使在一年半前新大楼破土动工时接受任命……现在我们来了!9月29日,宇舶董事长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和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为宇舶第二座工厂大楼揭牌。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位嘉宾,包括大使、VIP嘉宾、品牌之友和记者,出席了落成典礼。宇舶大使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拉波-埃尔坎(Lapo Elkann)和贝利(Pelé)也到场助阵,共同庆祝品牌历史上的这座里程碑。他们参加了新老大楼的钥匙移交仪式。仪式由贝利拉开序幕,随后米歇尔-庞特(Michel Pont)踢进一球,掀起高潮。与此同时,芭儿-拉法莉闪亮登场,通过一条连接两栋大楼的Formula 1TM式走道(参见全世界的大奖赛跑道)在H1和H2大楼之间走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24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24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24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24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248

此外还在全球73家宇舶专卖店推出一项活动,以庆祝标志性的Big Bang系列诞生10周年。

此次扩建对宇舶来说很有意义,它见证了该品牌的拓展和成功。未来五年,宇舶将在8000平方米的空间内设置100个工作岗位!这将使公司在瑞士的员工队伍达到400多人。该项目耗资2000万瑞士法郎。

新大楼毗邻第一座工厂大楼,主要致力于生产机芯零部件和表壳。8月,微机械加工车间、全部数控机床、加工、电镀、机械和清洗车间等等,以及售后服务和部分行政部门都已入驻新大楼。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Kgt7P7Nnqqc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