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M Hockey收购STEP Skating Blades

巩固CCM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溜冰鞋的承诺
CCM HOCKEY
2020-02-04 01:30 18465
领先的冰球器材及相关服装设计、制造和营销公司CCM Hockey很自豪地宣布收购STEP Steel高质量溜冰鞋刀片制造商Step Skating Blades Inc.。

蒙特利尔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冰球器材及相关服装设计、制造和营销公司CCM Hockey很自豪地宣布收购STEP Steel高质量溜冰鞋刀片制造商Step Skating Blades Inc.。

Logo: CCM Hockey
Logo: CCM Hockey

STEP Steel总部设在魁北克市,成立于2000年,以其最优质的钢材、独特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型材设计,彻底改变了冰球鞋刀片。在世界各地的精英冰球运动员、器械经理和职业运动员中,STEP是最广为人知的冰球品牌之一。

CCM Hockey首席执行官里克-布莱克肖(Rick Blackshaw)表示:“我们选择收购STEP的理由很简单:他们和我们一样看重性能,孜孜不倦地创造出精准的工具,让滑冰选手每一步都更加自信;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NHL球员,以及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球员,如布伦特-伯恩斯(Brent Burns)、亚历山大-奥韦奇金(Alexander Ovechkin)和约翰-塔瓦雷斯(John Tavares),都使用STEP Steel的产品。毕竟,钢是每一位冰球运动员与冰的连接点,因此我们的滑冰运动员能够使用最好的产品至关重要。”

布莱克肖先生补充道:“从我们行业领先的一件式靴子技术(相对于两件式靴子,提供多34%的能量转移),到最好的刀片架(哪怕是强打也能保持刀片连接),以及现在到最好的刀片,CCM为世界各地的冰球运动员提供无与伦比的溜冰鞋技术。”

CCM Hockey首席财务官Marrouane Nabih表示:“此次战略收购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投入创新以及在世界各地为冰球运动员提供最好溜冰鞋的承诺。这就是加拿大两家冰球领导者联手打造最佳产品的故事,让每位球员每次踩到冰面都能全力以赴。”

提升至新水平 

STEP创始人兼总裁吉勒-克卢蒂埃(Gilles Cloutier)将在所有权转移期间继续领导业务运营,并将继续与CCM的产品创造团队和位于圣让上黎塞留的专业溜冰鞋工厂密切合作。STEP拥有17名员工,所有员工都将带着自己的专长加入CCM Hockey大家庭。

克卢蒂埃先生说道:“自2016年以来,STEP和CCM一直在合作设计XS兼容钢刀片。加入CCM大家庭是我们合作关系发展过程中非常合理的新一步。”克卢蒂埃先生补充道:“CCM与我们拥有相同的目标,即为所有运动员,特别是职业球员,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共同加强合作,并在未来为CCM推动新的性能创新,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我们将有机会一起生产最先进的冰球鞋。”

2020年开始,所有CCM专业和定制溜冰鞋将包括STEP刀片,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利用STEP产品的零售模式。

消息来源:CCM HOCK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