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医疗集团与万达集团宣布于青岛建立23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医疗集团(IHG)与万达集团共同宣布于中国青岛建立23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IHG
2015-09-29 09:00 28010
国际医疗集团(IHG)很高兴地宣布其与中国较大的商业地产公司万达集团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协议,IHG将为新设立的IHG青岛国际医院就建造、设备装配、试运营以及管理方面与万达展开合作。

伦敦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医疗集团(IHG很高兴地宣布其与中国较大的商业地产公司万达集团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协议,IHG将为新设立的IHG青岛国际医院就建造、设备装配、试运营以及管理方面与万达展开合作。此项投资额达1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将会于不久后开工。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8/271259 )

IHG集团将协助万达,帮助其于未来3年内在青岛建造、装配及试运营一座含200张床位并符合国际标准的医院。IHG将在2018年医院建成后接管,并以其中国品牌“英慈”冠名管理。IHG将以租赁形式运营医院20年直至2038年。

IHG国际医疗集团亚洲区主席,Chester King评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中国发展显著。在5IHG作为唯一的海外公司会员被邀请加入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策略联盟(简称中国医健联盟)并提名担任该联盟的国际事物委员会首席代表。虽然我们在世界各地为其它客户完成了逾450多个项目,然而青岛国际医院将会成为集团公司首个以其中国品牌管理的项目。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实力雄厚的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万达集团结盟,开创公司历史的新篇章,并成为万达集团位于青岛占地350万平方米东方影都项目中的一部分。我们有幸得到了英国贸易总署 UKTI)和健康总署 (Healthcare UK)的大力支持,这一合作将成为备受瞩目的中英合作的典范,同时我们也会将一家领先的英国医疗总署(NHS)医院基金会引入该项目,以支持其开发运营,特别在培训、临床连通以及质量保证方面提供帮助。”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评论: “我们非常高兴地选择IHG国际医疗集团,这家在全球具有多年医院管理经验,并具良好声誉的企业作为我们的合伙伙伴。

供编辑参考备注:

IHG国际医疗集团,成立于1978年,在超过49个国家成功完成逾450个医疗项目,其客户包括22个国家政府,联合国,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组织。

联系方式 

Jason Mann, Managing Director, Asia Email: jmann@ihg.co.uk

消息来源:IH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