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拉雅秀爱心助学“爱在蒲公英”

2015-09-29 17:12 7259
2015年中秋,北京唐拉雅秀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及慈善委员会成员前往北京蒲公英中学,将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全体员工捐助的8720元捐款及70份“唐拉雅秀的味道”中秋月饼礼品送到了老师和学生手中,向老师和孩子们道一句中秋快乐,为校舍翻新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中秋,北京唐拉雅秀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及慈善委员会成员前往北京蒲公英中学,将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全体员工捐助的8720元捐款及70份“唐拉雅秀的味道”中秋月饼礼品送到了老师和学生手中,向老师和孩子们道一句中秋快乐,为校舍翻新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许光友致辞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许光友致辞

孩子们爱蒲公英,孩子们爱老师

北京蒲公英中学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寿宝庄团河路,2005年成立,是北京市第一所、也是目前仅有的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民办中学。学校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有教室21间。学校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图书室等,都是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和奉献。蒲公英学校校长说:“校舍经过十年的使用有些破旧了,近年来爱心人士的捐赠每一笔都投入到校舍翻新当中。”

有一位同学表示:“这里的老师好,同学好,学校的气氛更好。”对于孩子来讲蒲公英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第二个避风港。对于老师来说也是一样,像在这样的环境条件下,与一般学校相比,老师们如果不是出于一份爱,又如何克服艰苦的条件赢得孩子们的喜爱。

北京蒲公英学校
北京蒲公英学校

希望孩子们在舒适环境下安心学习

海航集团一直都履行着对社会的承诺,秉持着“大众分享”的理念。在持续的“光明行”活动中,已帮助青藏高原地区2000多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在“至善井”工程中,为海南偏远农村地区的人民解决了喝水的大难题;而 “爱心助学”的脚步,也已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是海航集团和唐拉雅秀品牌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企业文化精神,关心帮助他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力量虽有限,大爱却无疆!

当天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许光友还与蒲公英中学的孩子们一起参与了竞技互动,活动后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贺卡,交到每个人手中作为感谢。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孩子们保护这第二个家,让孩子们在舒适的环境下安心学习。希望在他们的成长路上,少一些迷茫和顾虑,安心学习、努力拼搏,在未来化知识为财富,推动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蒸蒸日上。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许光友与蒲公英学校孩子们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许光友与蒲公英学校孩子们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3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33-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33-c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