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邀您10月珠海共掀医疗应用神秘面纱

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09-25 08:15 7337
2015年10月15-16日,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Powered by Inside 3D Printing)邀请了几位专注于“3D打印在医疗领域应用”的权威专家到珠海。

珠海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3D打印帮助6岁‘玻璃骨’男孩重新站立”“全国首例3D打印漏斗胸矫形手术”、“3D打印帮助修补9月大婴儿的破碎心脏”,甚至惊现“3D打印,有望让人50年后重生”大标题……各类各样的3D打印医疗应用新闻扑面而来。近日3D打印帮助北爱尔兰6岁小女孩Katie Parke进行洗肺手术的案例也引起了大众的热议。3D打印的这些“神奇功能”是哗众取宠还是确有其事?这项新技术在医疗应用领域发展到了什么程度,这其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与困难?

为进一步掀开3D打印在医疗应用领域的面纱,2015年10月15-16日,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Powered by Inside 3D Printing)邀请了几位专注于“3D打印在医疗领域应用”的权威专家到珠海,他们将讲述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现状,公开自己在生物3D打印领域研究的新进展,也将分享扎根行业多年的经验。

主讲嘉宾Louis Sze先生是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生物制药科技应用系助理工程师,他将就“3D打印的医学应用:设计生物模型与患者定制仪器”为主题展开经验分享。Louis Sze先生目前在香港中文大学攻读矫形术博士学位。过去几年,Louis借助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及3D打印应用为香港的口腔医院提供解剖模型并帮助制造假肢。同时他也在各种外科手术中使用数字化操作成功地进行了几次不同的尸体解剖和临床试验。他的研究领域包括:3D打印技术的医学应用,病人特殊设备和医学实习用高仿真人体模型。

另一位主讲嘉宾陈继民教授是北京市数字化医疗3D打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他将就主题“3D打印关键技术及其在医疗中的应用”进行演讲。陈教授还是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专业委员会理事。1989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硕士学位,2000年1-6月在德国Ravensburg从事合作研究,2001年北京工业大学光学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11年-2012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SUNY at Buffalo做访问学者。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北京教委项目在内的多项课题,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ISTP检索论文50余篇。申报专利18项(10项获得授权),获得软件著作6项,获第16届全国发明展金奖1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研究领域包括:激光加工、激光快速成型、激光三维加工等。

本届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总共邀请了20位全球3D打印权威专家及应用领域专家,就“全球3D打印市场”、“工业应用与医疗”和“文化创意”领域共同探讨中国3D打印的应用和发展,将国际市场上的3D打印行业资源带到华南地区,为行业内外人士带来前沿领先的3D打印发展指导与分享。

2015年度华南最具影响力的3D打印展览会,10月15-17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不容错过!更多信息:

亚洲3D打印展览会官网:www.iprint3Dexpo.com

官方微信:亚洲3D打印展览会

消息来源: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