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位国内外专家10月献计共谋珠海3D打印产业发展

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09-23 08:15 7650

珠海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再生时代主办的2015第三届亚洲3D打印展览会将于10月15-17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0月15-16日还将引入2015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 (Powered by Inside 3D Printing),聚集20位全球3D打印应用权威专家,剖析解读全球3D打印市场,探讨3D打印在“工业应用与医疗领域”、“文化创意产业”的应用和发展,为布局中国3D打印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珠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珠海市商会、《3D打印世界》杂志和美国 MecklerMedia 公司主办,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珠海市会展局和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支持,是继8月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装洽会”)上提出珠海要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业核心基地之后又一实际行动。

2015年亚洲3D打印高峄论坛将于十月十五到十六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5年亚洲3D打印高峄论坛将于十月十五到十六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3D打印世界》杂志创刊人李广连先生曾在装洽会期间举办的“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交流对话活动”上表示:“珠海一定是全球距离3D打印行业最近的城市一方面,珠海政府一直在努力推动珠海成为世界一流的3D打印创新和研发中心另一方面,珠海作为‘世界打印耗材之都’,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把平面二维打印产业向立体三维打印产业扩展极具优势。”这也是每年亚洲3D打印展览会和高峰论坛选址珠海并能吸引国内外权威人士前来交流的关键原因。

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今年邀请了以深圳市万泽中南研究有限公司院长、国家特聘专家韩品连博士为首的20位行业专家,为中国和珠海剖析3D打印的发展和应用前景。该论坛是华南最具影响力的3D打印专业峰会,也是 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2015年全球12个站点中的一个。

高峄论坛第一天日程表
高峄论坛第一天日程表

 

第二天:兩個平行论坛a) 工业应用与医疗; b) 文化创意
第二天:兩個平行论坛a) 工业应用与医疗; b) 文化创意

2015年度华南最具影响力的3D打印展览会,10月15-17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不容错过更多信息:

亚洲3D打印展览会官网:www.iprint3Dexpo.com

官方微信:亚洲3D打印展览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95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95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950-c

消息来源: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