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向昌盛日电供应130兆瓦多晶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近期与国内领先的光电建筑一体化和光伏农业综合利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 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多份组件供应合同,将向晶盛日电供应共计130兆瓦高品质多晶组件。

 

中国保定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近期与国内领先的光电建筑一体化和光伏农业综合利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 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昌盛日电”)签订了多份组件供应合同,将向昌盛日电供应共计130兆瓦高品质多晶组件。其中,首批30兆瓦组件的发货已经开始,预计在9月底前完成。

按照合同规定,英利预计在2016年二季度前完成剩余100兆瓦组件的发货。这些组件将用于浙江、内蒙古和山东等地的大型地面电站、屋顶分布式电站以及光伏大棚等光伏农业项目。这些合同共涉及超过50万块英利60片电池系列高效多晶组件,预计每年可生产大约1.5亿度清洁电力,相当于减少约1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昌盛日电首席运营官申剑飞先生表示:“很高兴与英利合作。昌盛日电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光伏设施农业的领导者,昌盛光伏农业园区已在国内18个省内落地生根,在8月份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光伏农业发展论坛上揭晓了全国第一个针对光伏农业的大规模专项基金 --“百亿光伏农业产业基金”,专项投资于昌盛日电在全国各地的光伏农业项目。随着昌盛日电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也在加大对光伏电站资产的持有量,对光伏电站的发电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光伏组件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的核心部分,也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重要的部分,英利的组件是全球一线品牌,为确保我司光伏电站系统发电量,我们优先考虑采购英利的高品质多晶硅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销售副总裁王刚先生表示:“很高兴与昌盛日电这样的综合性光伏项目开发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不断拓展太阳能发电在农业和光电建筑一体化等领域的应用。此外今年英利加大了与国内优秀民营企业的合作,并且在国内签订的全款订单累计将近350兆瓦,这充分说明国内客户对英利产品和品牌的信任。随着下半年国内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还将继续开拓国内市场,为更多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光伏产品。”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4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昌盛日电简介

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昌盛日电”)是中国领先的光电建筑一体化和光伏农业综合利用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青岛。截至2014年底,公司已建成了23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工建设大棚电站近400兆瓦,农业园区一万多亩,已成为中国光伏农业领航者。公司光伏农业大棚项目现已在山东、天津、宁夏、河北、山西、内蒙、浙江、云南等多个省市落地,2015年将建设光伏大棚电站500兆瓦,总规划面积超过30000亩。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