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向洪都拉斯光伏电站项目提供40兆瓦组件

中国保定和墨西哥2015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将向全球知名的太阳能系统集成商Sybac Solar供应40兆瓦组件,用于建设其位于洪都拉斯的太平洋电站和La Manzanilla y Las Lajas电站。

太平洋电站由中美洲危地马拉的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EM-Power负责开发,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将至少安装16万块YGE 72 Cell Series高品质多晶硅组件。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预计于2015年8月开始运营,英利将为其提供25兆瓦组件;项目二期预计将于2016年开工。La Manzanilla y Las Lajas电站由Energys de Honduras S.A. de C.V. 负责开发,英利将为其提供15兆瓦组件。

Sybac Solar首席执行官Markus Falz先生表示:“英利是优秀的合作伙伴和可靠的组件供应商。首次合作时,英利为洪都拉斯Pavana电站提供逾24兆瓦的光伏组件。我们坚信他们的团队能够应对新项目带来的独特且复杂的挑战。我们十分重视同英利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英利是我们在中美洲和加勒比海项目的首选供应商。”

EM-Power 公司总裁兼董事长Fernando Paiz表示,“英利不仅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组件,而且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英利能够满足我们项目解决方案的所有要求。在我们未来光伏业务开展中,我们将会继续与英利合作。”

英利美国分公司国际销售副总经理Jeffrey Barnet表示:“通过与中美洲顶级光伏系统集成商Sybac solar建立稳固的关系,英利将成为当地大型电站项目的主要供应商。我们重视和Sybac solar建立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努力扩大公司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市场份额。”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通过在高度复杂的地区,如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电站投资业务,我们能够真正了解当地市场的需求,并努力为其提供优良的服务。英利在中美洲的战略开始取得成效,尤其是随着市场的成熟及太阳能行业利好政策的出台,我们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大规模电站项目。”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3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