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韩国老年人及残疾人用品博览会将于11月开幕

- SENDEX是韩国齐全面的福祉业展会
2015-09-23 10:00 8948
韩国齐全面的福祉业展会 -- 2015年韩国老年人及残疾人用品博览会 -- 将于2015年11月5-7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韩国首尔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韩国齐全面的福祉业展会 -- 2015年韩国老年人及残疾人用品博览会(SENDEX 2015)-- 将于2015年11月5-7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盛大举行。

自2005年首届开幕以来,由韩国政府主办的面向老年人的行业展会 SENDEX 在过去十年间已经接待了220,000名参观者。该展会连续7年荣获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颁发的“国际认可展会标志”(Internationally Endorsed Exhibition Mark)。去年,该展会设立了16,000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逾700位买家。如今,SENDEX 已经成为韩国面向老年人和残疾人的代表性展会。

SENDEX 2015 将举办展览和国际研讨会。随着我们开始步入老龄化时代,本次活动将为人们获取相关信息和产品、深入了解老年人需求提供平台。展品包括老年人用品、残疾人辅助器材以及退休规划、移民、葬礼服务,特许经营和乡镇迁移等服务。

此外,SENDEX 2015 还开设了“抗衰老和医疗保健展馆”。随着人们购买力的增强和习惯的改变,准备退休和已经退休的人将目光转向健康以外的领域,开始关注如何提升老年生活品质的问题。该展馆将展出医疗保健品,如食品和营养品,以及化妆品、美容产品和护甲用品等抗衰老产品。在展区,参观者可以轻松比较一般在其他地方不容易找到的特色产品及信息。

韩国公认重要的专注于该地区的活动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and Tradeshow on Assistive Technology 2015 将同期举行,包括论文和研究。韩国复健工程暨辅具科技学会 (RESKO) 将举办论文大赛。日本复健工程暨辅具科技学会 (RESJA) 和台湾复健工程暨辅具科技学会 (TREATS) 有望出席这项大赛(作为第一届 East Asian Rehabilitation Engineering and Assistive Technology Meeting(东亚复健工程暨辅具科技大会,简称“eARAM”)的一部分);RESKO、RESJA 和 TREATS 有望签署一项三方协议备忘录。北美复健工程暨辅具科技学会 (RESNA) 主席、匹兹堡大学 (Pittsburgh University) 复健工程博士 Ka Hyun Wook 教授将发表题为“用户友好型全球复健工程技术”(User Friendly Global Rehabilitation Engineering Technology) 的演讲。

SENDEX 还将为国际买家提供“买家福利”,包括展会期间的酒店住宿和机票以及相关的具体信息。

详情请联系:

Kevin Lee
电话:+82-32-995-8227
电邮:lgm@kintex.com
网址:http://www.sendex.co.kr/chn/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8521506190LOGO

消息来源: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