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Safety EXPO 2019将于9月开幕

韩国安全与技术展将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韩国内政和安全部宣布,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简称K-Safety EXPO 2019)将于9月25日-27日在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行。

韩国首尔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韩国内政和安全部宣布,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简称K-Safety EXPO 2019)将于9月25日-27日在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行。

K-Safety Expo 2018
K-Safety Expo 2018

韩国已经发生了与自然灾害和建筑工地相关的事故。由于这些事故,韩国希望降低灾害发生率,并培育和发展安全产业,从而实现一个安全的社会环境。

自2015年以来,韩国内政部、贸易部和京畿道省每年都合作举办K-Safety Expo,这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本土安全产业贸易博览会。

博览会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上届博览会共有435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参与,参观者人数达到5.4万人;代表18个国家的43家企业的国内外买家也参加了展会。

第5届韩国创新安全与保障博览会(Korea Innovative Safety & Security Expo)将以泛政府的方式为参观者提供全面的展览体验,其规模预计将超过上年的安全展览。

相关的政府部门、地方政府和政府机关也积极参与其中。与此同时,他们还通过开展研究和举办会议,改进政府各部门的安全政策。通过颁发安全奖项和设立“安全体验村”等方式,博览会有望成为提升安全意识的教育场所。

本届博览会将聚焦于整个安全产业,涉及灾害、消防安全、工业安全、建筑安全、安防、生活安全、交通安全和政府政策等。

今年,参观者将领略到最新的灾难安全技术与全球首个5G技术的结合,该技术将在创新技术区(Innovative Technology Zone)实现商业化。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通过新建的粉尘专用展位,宣传粉尘的定义、成因及风险。

今年年初,2019 K-Safety EXPO被国际展览联盟(UFI)授予国际展览认证。因此,K-Safety EXPO将成为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受到公众信任的成熟展会。

欲知详情,请联系K-Safety Expo 2019秘书处:+82-31-995-8270,或访问官网www.k-safetyexpo.com,国外买家可享有住宿优惠等特别福利。

消息来源: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