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AID中国福祉产业盛会明年6月再降申城

CHINA AID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展览面积较大的国际性养老服务业商贸博览会,展品范围涵盖养老服务、康复医疗、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等大领域。2015年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展商展出,累计31208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上海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11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 CHINA AID)将于2016年6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根据全国老龄办统计数据,2020年全国老年人口将达2.48亿,老龄化水平为17%,将提前进入超级老龄化社会。老龄化重压下的中国面临严峻的社会问题,同时也激发了无限的市场潜力。

CHINA AID -- 第11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8-10日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CHINA AID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见证了中国老龄问题的深化、养老产业的起步和养老服务业的蓬勃发展,也伴随着中国老龄化的步伐成长为目前中国规模较大、参展企业最多、国内外行业聚焦度较高的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CHINA AID由中国民政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指导,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主办。

有别于国内其他以B2C为主的养老消费类展会,CHINA AID更专注于推动行业发展,预计将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企业参展。35,000平方的展览面积较去年增长35%,展品覆盖养老服务、生活护理、康复医疗、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健康管理6大板块,养老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例如:展大、希比希、友康、思塔夫、NAKA、Meddo、壹居壹格、健乐、paramount、Wissner、Legrand、志贺设计、可靠福祉等将携手为观众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平台。同时,预计将有超过40,000名“B2B+B2G+B2N”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参会,覆盖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全层次养老服务供给方。

除了丰富多彩的展品可以大饱眼福,6场行业主题论坛、8个国家的专场会议、3大板块行业推动者workshop、1场专业设计大赛,辐射各个行业热点的会议活动让参与者全面领略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聆听行业大咖的经验与智慧,与国内外养老同仁分享行业资讯。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针对不同专业观众的需求组织长三角养老项目考察,眼见为实,切实感受养老产业的发展现状。

CHINA AID,不止于展,更是行业的信息“百晓生”。展前多场不同专题的沙龙及活动,每日官方微信“养老及康复”的资讯分享都为推动养老产业的发展助力添彩。免费参观登记请登录:www.china-aid.com或致电+86-21-62952131。福祉产业的无限商机,CHINA AID邀您共享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