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修复大咖聚首“2015上海国际口腔修复大会”

2015-09-22 09:00 14129
2015年10月21至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十月上海世博口腔展同期会议以临床性+实用性赢得了广大口腔医生的口碑,被誉为“临床技术提高之捷径”。

上海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1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简称“10月上海口腔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上海国际口腔修复大会
上海国际口腔修复大会

十月上海世博口腔展同期会议以临床性+实用性赢得了广大口腔医生的口碑,被誉为“临床技术提高之捷径”“2015中国上海国际口腔修复大会”国际化趋势将愈发明显,本届大会主席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科学科带头人张富强教授担任,执行主席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九院口腔生物工程实验室主任、口腔修复科主任蒋欣泉教授,出席本届大会的演讲嘉宾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等牙科修复界领军人物。打造国际顶级口腔修复学术会议。

本届大会课程:

Dr. Homa H. Zadeh种植体周病变诊断和治疗的进展

Zadeh 博士被授予终身副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USC)牙医学院(Herman Ostrow)牙周病学课程博士后工作站主任,同时获得美国牙周病学委员会专科医师资格。

Zadeh 博士从 USC牙医学院(Ostrow)获得口腔外科医生学位,他从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口腔医学院完成了高级的牙周病学临床学习课程,并获得了免疫学的PhD学位,Zadeh博士的临床和系统科学两方面的专业知识得到国际上的认可,他关注的牙科临床领域,有美学、微创牙周、种植外科,以及组织工程学。

Zadeh博士在南加州大学(USC)领导免疫调节和组织工程(LITE)实验室,致力于骨和组织在健康、疾病状态下重建、破坏的基本机制研究,以及以牙科种植为导向的临床试验,他大量出版著述,一直以来出版物遍及行业学术期刊和各类书籍。

Zadeh博士是美国南加州大学(USC)国际牙周病和牙科种植研讨会的主任,迄今为止该研讨会已举办过39年度。他是一名美国牙周病学会(AAP)、骨整合学会(AO)、美国牙科美学学会(AAED)、美国牙科研究学会(AADR)的活跃成员。Zadeh 博士同时在美国南加州经营一家牙周病治疗的诊所。

内容概要:
种植体周病变是一组破坏种植体周软硬组织的炎症性疾病。当炎症局限于粘膜时,称为种植体周围粘膜炎,当炎症导致种植体周骨吸收时,则称为种植体周围炎。患者的全身状况,微生物感染和不良临床操作都是潜在的致病因素,因此在处理种植体周围病变时应当充分考虑各种可能的病因。演讲将讨论种植体周围病病因、诊断和治疗的最新进展,以及如何对一些严重的种植体周围炎进行再生性治疗。

教学重点:

  • 种植体周围病的诊断和危险因素评估
  • 种植体周围病的抗感染治疗;
  • 种植体周围炎的再生性治疗。

Dr. Brian Fitzpatrick如何提高种植修复治疗的预后

Dr Brian Fitzpatrick 1976年毕业于昆士兰大学牙医学院。在 Brisbane 做了数年私人执业全科牙医,1983年在昆士兰完成口腔修复专科医师培训。随后在西雅图进行种植修复培训,1987年,在瑞典哥德堡大学进一步深造。从1985年开始,他在 Brisbane 开始专门从事口腔修复临床工作。多年来,他在昆士兰大学教学,参与继续教育课程。他曾多次受邀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发表学术讲座,内容涉猎广泛,包括询证医学。Dr Fitzpatrick是多个澳大利亚国内和国际修复与种植学术机构的成员,也是《Australian Dental Journal》,《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of Prosthodontics》和《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of Implant Dentistry》杂志审稿人。他是现任 ICP 副主席,除了从事口腔修复临床工作以外,同时担任多个澳大利亚和国际性修复学学术团体的要职。

内容概要:
决定种植修复成功和远期效果的关键因素
注意治疗过程的每个细节,尽可能降低种植修复的并发症
提高临床医生对种植修复远期效果的认识和处理能力,提高种植修复的长期治疗效果。

Dr. Sreenivas Koka骨量充足什么才是种植修复成功的关键因素?

Dr. Sreenivas Koka 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得牙医及硕士学位。1992年工作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1995年成为美国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成员。1999年获得内布拉斯加大学博士学位。在内布拉斯加大学任职期间,Dr. Sreenivas Koka 多次获得杰出教师奖,并成为该校第一批被 Merritt C. Pedersen 基金任命的牙医学教授。他2004年进入 Mayo 诊所工作,也是牙医专科医生培训的前任教授和前任主任。2013年,Dr. Sreenivas Koka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离开Mayo诊所前往瑞士苏黎世担任口腔健康基金会的执行理事。2014年,Dr. Koka 回到美国,从事医疗及医学教育。目前,Dr. Koka 担任 Loma Linda 大学和 UCLA 牙医学院的教授,并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拥有以种植和可摘局部义齿为主的私人诊所。他曾任口腔修复学会主席,任职于牙医学院及口腔修复医生学会,并任国际口腔修复学院的董事会代表。Dr. Koka 发表了90余篇专业论文及著作,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and Maxillofacial Implants》的前主编,也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sthodontics》顾问委员会成员。

内容概要:
种植修复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是:患者,种植体和临床医生,而各个因素在修复过程中有其独特的、不可或缺的贡献,必须一一得到重视和关注。本报告将介绍和探讨这些关键点,使得临床医生可以了解修复计划和临床治疗是怎样确保“骨量充足”这种状态取决于患者、种植体和临床医生的共同作用,最终足以保证最初的骨整合以及永久的骨整合。

在过去,牙种植体周围骨质流失并不常见。但如今,骨质流失发生率却增加了,这更频繁的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它关系到种植体的长期生存,并且影响患者对美观,功能和种植体使用寿命的要求。虽然牙槽骨顶部的骨丧失称为种植体周围炎,但这样描述往往会让人们忽略沿种植体长轴的界面骨损失,以及临床上不伴有明显炎症或者感染的一些骨流失病例。本报告提出了“骨分离”一词,这是一个有宽泛含义的词,用来表述种植体和宿主骨界面在临床上不同时期发生的不同程度的降解,通过这场报告,临床医生将会重视各种较好的种植体宿主骨界面问题,也会更好的寻找预防骨分离和提高充足骨量的方法。

Dr. David Bartlett:实用咬合学仅仅是简单的概念吗?

David Bartlett 教授是伦敦国王学院牙科研究所口腔修复学及麦克林口腔的主任。他在牙磨损领域特别是酸蚀症方面的研究世界闻名,发表100多篇论著,主编3本书。Bartlett 教授同时也是一位世界知名的口腔修复学专家,主持了欧洲较大的口腔修复学专科医师培训课程。

学习目标:

  1. 复习牙合学的原理原则
  2. 探讨牙齿磨损的生理原因及其处理方法的影响
  3. 回顾针对磨损牙列的修复对策
  4. 与常规修复进行比较。

内容概要:
这次讲座主要回顾牙合学的基本原理并探讨在处理牙磨损时的变化。如何处理咬合取决于所采用的治疗计划。对于牙磨损来说,当机体能够适应,牙槽骨也有代偿时,就有抬高垂直距离的空间,其限度取决于垂直距离改变的程度。但是,如果没有改变,就需要用更常规的方法来处理咬合。这一点对于种植体支持的修复体来说尤其重要。这个讲座会采用临床实例与文献支持相结合的方法来阐述这些问题。

Dr. Jung-Suk Han:氧化锆在种植和固定义齿修复中的应用

Jung-Suk Han 医生任首尔大学牙医学院修复科教授。1983年毕业于首尔大学牙医学院,获 DDS。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获修复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瓷材料,种植体-骨结合以及 CAD/CAM 修复,在相关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内容概要:
如何为患者选择最合适的修复材料是临床医生和科研人员面临的一大挑战。在选择材料时要兼顾美观、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长期的稳定。常用的修复材料包括金属、高分子和陶瓷材料。但目前尚未有理想材料能满足口腔修复的高要求。在考虑美学修复时,陶瓷是首选材料。但长石质瓷和玻璃陶瓷的脆性影响了修复体的远期成功率。

利用粉浆涂塑和热压技术可以改善氧化铝陶瓷的机械性能,使其抗弯强度和断裂韧性得到显著改善。但是由于其表面硬度过高影响了材料的可切削性。近年来,钇稳定氧化锆逐步替代其他材料用于种植修复,但氧化锆在潮湿环境下具有的低温蠕变性,以及较差的颜色通透性,限制了其在美学区的使用。氧化锆/铝复合材料进一步改善了材料的机械性能,生物相容性和美学特性。

本演讲将回顾氧化锆的材料机械特性,并介绍氧化锆材料在种植和固定修复中的应用。同时还将介绍新型的基底冠材料,这种材料可以减少锆修复体的崩瓷率。

Dr. Jurgen Wahlmann:美学修复新进展

Dr. J. Wahlmann 是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美学修复教授
1987年德国哥廷根大学毕业
1993年获得德国明斯特大学牙科学博士学位
2004年获得纽约大学罗森塔尔研究所美学硕士学位
2005年度 AACD -- Indirect Restorations 金奖
2008年度美国美容牙医学会(AACD)国际会员委员会主席
2010年度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激光教育学院优秀奖
2011年至今担任德国美容牙医协会主席

《Cosmetic Dentistry》等杂志上发表多篇关于美学修复、无创贴面等内容的文章在欧洲、美国、亚洲许多国家成功举办上百场贴面修复学习班曾三次到中国进行过7场授课,获得学员的热烈好评。

内容概要:
Dr. Wahlmann 将会在该理论课上讲述各种美学修复的新进展

本论坛为免费入场听课,但需提前报名,学员人数限400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口腔展”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口腔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口腔展”,点击底部菜单“我要听课”进行报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922-a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922-b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