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ssONE(TM)一个平台,多种智能修复方案

Neoss
2021-06-08 22:51 3137
NeossONE(TM)是Neoss(R)植体系统独有的解决方案 -- 一个修复平台涵盖三种种植体系列,从而包括所有种植体直径和基台。

NeossONE™是Neoss®种植体系统独有的解决方案 -- 一个修复平台涵盖三种种植体系列,从而包括所有种植体直径和基台。简言之,相同的修复组件适配每款种植体。¹

英国哈罗盖特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一个修复平台、一个印模帽、一个套件

一个修复平台涵盖三种种植体系列意味着只需一个印模帽、一个种植体模型和一个基台界面,从而可促进适应性和多功能治疗。由于系统中的组件较少,因此,可降低复杂性并提高时间效率。这将带来具有可观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可预测的结果。

为何选择NeossONE™平台? 

在普遍崇尚简约的市场中,Neoss®重新定义了简约的含义。与需要多达上千个组件的传统种植体系统形成鲜明对比,NeossNeoss®仅使用少量组件即可实现最高水平的灵活性和功能性,而且性能毫不逊色。凭借久经考验的长期临床表现,NeossONE™可以有效整合手术和修复假体方面的创新,为整个牙科团队提供独特的优势。

NeossONE™为牙科团队带来哪些优势? 

对于临床医生而言,这意味着可预测的美学、软组织整合和假体精度。独创性不仅在于NeossONE™解决方案,还体现在获得专利的Neoss®种植体设计中,从而可优化所有骨质和条件的稳定性,且无需单独的一级或二级设计。两者的优势显而易见:一种可预测的解决方案可缩短临床椅旁操作时间2和优化库存控制。

“NeossONE在整个种植体系列中采用一种单一修复平台概念对我们整个牙科团队大有裨益。此种方法可提供优雅而全面的治疗解决方案,实现可预测长期疗效,同时可保持简约的库存。” Kavit N Shah博士、BDSMFDS.RCS ()M.Clin.DentMRD.RCS ()伦敦口腔修复中心 

对于牙科技师而言,NeossONE™解决方案提供一种智能化的简约解决方案,采用较少的库存组件、较少支持本地生产的数字工作流程或较少用于特定患者解决方案的集中生产。这将减少实施的工作量和时间,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并加强与临床医生团队的关系。

“我可能是Neoss在美国的首批客户之一(2006年)。我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此种独创性和技术的优势, 一个修复平台可以减少库存,简化沟通并节省时间。” Steven Pigliacelli,CDT、MDT,Marotta Dental Studio Inc.

处显而易见:减少患者治疗时间,优化库存控制和患者疗效。 

消息来源:Ne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