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月上海口腔展网上观众预登记通道正式开通

2014-06-09 09:00 9038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将于10月22-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超过650口腔专业厂商参展,200场顶级研讨会和论坛,网上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通。预登记可以在开展前收到电子入场券,现场无需排队等待,直接入场参观。

上海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简称“10月上海口腔展”)将于2014年10月22-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八届亚洲义齿加工展览会。网上观众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在线预登记后,会在展会前通过邮件将电子入场券发送给登记者,免去现场排队等候,较大化提升参观时效。

预登记通道: http://www.dentech.com.cn/member/exhibition.php

展馆内观众摩肩接踵
展馆内观众摩肩接踵

本届展会一如既往的得到了来自海内外200多家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将聚集超过650家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土耳其、巴西等国际及地区的品牌展商,其中由德国牙科工业协会 (VDDI)、美国牙科出口商联盟 (DTA) 和韩国牙科工业协会 (KDIA) 组织的三大国际展团将为10月上海口腔展带来国际前沿的牙科技术及产品。展会同期将举办200多场行业高水平的专题研讨会及技术交流会,其中包括2014中国国际口腔修复大会、2014年中国国际口腔数字化暨 CAD/CAM 发展论坛及10学分国家I类继续教育课程项目。

研讨会座无虚席
研讨会座无虚席

更多展会信息,欢迎登陆展会官网http://www.dentech.com.cn

关注10月上海口腔展官方微博@DenTech上海口腔展 或官方微信“上海口腔展DenTech”,了解展会最新动态、牙科行业较新技术和产品信息。

参展联系:
许小姐:+86-21-6157-3955
沈小姐:+86-21-6157-3955

媒体合作及参观联系:
郭小姐: +86-21-6157-3926
QQ: 2846936243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