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急诊女超人”于莺等医界名人将于10月23日现身世博展览馆

讲述医生自己的故事
2014-10-14 09:26 11104
10月23日上午,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1A会议室,上海DDS齿科董事长徐维宁将携手急诊科女超人于莺,黄懽,贺刚,徐春余,沈刚,周皓与您讲述开业医生自己的故事。

上海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是上海国际口腔展 DenTech China 于2013年首发的一档品牌论坛节目。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广东省牙医协会、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该访谈着重探讨中国民营医疗发展的敏锐话题,观点犀利前瞻,发人深省。受邀嘉宾均为公立民营院校等业界各思想者、先驱者。上海 DDS 齿科徐维宁医生受托策划并主持该访谈至今,已成功邀请数十位嘉宾同台探讨中国民营口腔的发展之路。

今年论坛将延续去年的论题,主题定为:中国民营医疗,我的成长发展-讲述开业医生自己的故事。主持人:徐维宁,邀请嘉宾:黄懽,贺刚,于莺,徐春余,沈刚,周皓。10月23日上午,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1A会议室。

访谈阵容从左至右依次为: 主持人:徐维宁 嘉宾:周皓、于莺、黄懽、徐春余、贺刚、沈刚
访谈阵容从左至右依次为: 主持人:徐维宁 嘉宾:周皓、于莺、黄懽、徐春余、贺刚、沈刚

主持人:

徐维宁,口腔硕士,上海 DDS 齿科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副主委。

关键人物:贺刚

一个曾经让业界广为推崇的种植高手,一个曾经是上市资本医疗机构炙手可热的医院院长。可他却在万人羡慕的目光中华丽转身,离开了上市医院的高位,开拓了自己的事业。他就是@尚善口腔贺刚。10月23 日他将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现场,与大家面对面讲述他的故事….

关键人物:于莺

10月23日,微博达人@急诊科女超人于莺,将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现场,与数位论点犀利的口腔开业医生及专家教授、政府官员面对面共同探讨“医生开业发展-靠自己还是资本?”。

关键人物:黄懽

业界如不认识他的,都不好意思出门打招呼!由于在中国推动 gIDE 国际种植培训课程成绩斐然,被众多开业牙医戏尊为“校长”,可谓“天下无人不识君”!10月23日微博达人@黄懽DrHUANG将再度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现场,与各位打打招呼,聊聊开业牙医们如何强强联手,自我强大!

关键人物:沈刚

学贯中西,儒雅气度,典型的“海派学者”。上海交大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兼口腔医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沈刚-口腔正畸将于10月23日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现场,就医疗资源如何共享,医生自由执业,多点执业等热门话题再展其满腹珠玑,环伟倜傥的超凡学者风度!

关键人物:周皓

当政策大力支持社会资本办医来临之时,位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省依然处于风口浪尖之上,家族资本企业的再度兴起和扩大,与公立体制合作的外资医院高调挺进,港澳牙医内地诊所的快速兴建。10月23日@周牙医皓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现场,想与大家谈谈本土开业医生如何生存。

关键人物:徐春余

一个口腔专业科班出生的政府部门管理者,如何体恤体制外开业医生的创业艰辛并大力支持!10月23日上海市青浦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徐春余医生将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民营口腔微博系列访谈”现场,与各位解读医改、社会资本与医疗机构准入等民生话题!

10月2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医界名人与您相约,共同讲述开业医生自己的故事。欢迎报名参加:http://hudongba.mobi/party/5lsa#rd

参会联系:
葛先生: +86-21-61573952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3/0861407358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