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能宝:搭建光伏行业合作平台 解决电站融资难

9月20日,“2015中国新型智能光伏电站建设与智能化运维论坛”在北京举行,SPI绿能宝董事长助理郭泰然出席本次论坛并表示,SPI绿能宝致力于搭建光伏行业服务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融资等多元化服务。

北京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光伏电站建设数量与容量快速增加,光伏发电迎来质量控制、运维管理和效率提升等新一轮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急需通过行业合作建立完善的商业模式。9月20日,“2015中国新型智能光伏电站建设与智能化运维论坛”在北京举行,SPI绿能宝董事长助理郭泰然出席本次论坛并表示,SPI绿能宝致力于搭建光伏行业服务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融资等多元化服务。

SPI绿能宝董事长助理郭泰然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SPI绿能宝董事长助理郭泰然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SPI绿能宝董事长助理郭泰然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SPI绿能宝董事长助理郭泰然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本次论坛由中国投资协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举办,邀请了行业内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学者共议发展,中国气象局、中科院电工所、华为、杜邦、天合等机构和公司参与了这次活动。

郭泰然介绍,绿能宝利用互联网金融方式解决了小型分布式光伏电站融资难问题,提供建设性融资、已建成电站融资、供应链融资、BT融资等融资服务,绿能宝的合作客户包括EPC安装商、电站投资商、生产商、政府部门、研发部门等,目前已经与江山控股、绿地集团等大型企业展开业务合作。

“SPI绿能宝致力于成为新能源行业内非常开放、包容的合作平台,欢迎所有人与绿能宝进行合作。并且绿能宝还可以利用自身的资源和经验,在保证金融安全性的同时,帮助业界同行推动电站项目成熟。”郭泰然表示。

此外,绿能宝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公司,倡导“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绿能宝所推动的新能源发电、储电、售电、用电事业,可以帮助保护自然环境和治理雾霾。郭泰然介绍,在绿能宝进行投资的用户,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也获得了环保收益,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89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897-b

消息来源: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