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年度JNA大奖:泰国于东盟国家入围名单中称冠

2015-09-18 21:34 9528
于今年的第四届JNA大奖中,泰国刷新了历来的较佳成绩,共有四家来自泰国的公司获提名五个奖项,提名分别来自四个不同类别。

香港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于今年的第四届JNA大奖中,泰国刷新了历来的较佳成绩,共有四家来自泰国的公司获提名五个奖项,提名分别来自四个不同类别。JNA 大奖乃珠宝界的年度盛事,由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旨在表扬杰出业者的卓越成就,以及其为国际珠宝及宝石行业作出的贡献。

 

获JNA大奖的泰国得奖公司:China Stone Co Ltd、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及Pranda Group,今年挑战角逐有别于过往的类别,而M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则是首次获得提名。

(左起)China Stone Ltd, M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 Pranda Group的珠宝
(左起)China Stone Ltd, M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 Pranda Group的珠宝

入围企业及其奖项名单如下:

1.  China Stone Ltd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东南亚国家联盟

2. M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

  • 年度制造商大奖- 宝石镶嵌首饰

3.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东南亚国家联盟

4. Pranda Group

  • 年度雇主大奖

泰国驻港商务专员及领事Witt Maneenetr先生表示:“泰国的宝石及珠宝业务规模庞大,被公认为珠宝交易及设计枢纽。我们是全球较大的有色宝石及银饰交易国之一,出产的珠宝以切割、加工技术及设计精湛见称。JNA大奖享誉全球,能得到JNA大奖对泰国珠宝公司努力及成就的嘉许及认同,实在令人鼓舞。”

2015年度JNA 大奖评审团主席周美丽女士补充:“能够在今年的JNA 大奖中看到泰国如此积极参与并创下佳绩,的确非常令人振奋,更教人钦佩的是有三家曾经得奖的泰国公司今年决定挑战跟以往不同的奖项类别。”

曾三度获奖的China Stone擅长生产及供应机械切割有色宝石,成品的颜色、比例及尺寸均精准无误。企业从生产、库存管理而至产品营销均善用机器技术,以创新方法贯穿整个运作。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李崇杰表示:“成为JNA大奖得奖者可以获得跟其他企业互相鞭策的机会,同时可激励员工士气,肯定他们的努力和贡献。”

MKS Jewelry International Co Ltd是泰国最历史悠久的有色宝石及珠宝制造商之一,擅长隐形镶嵌技术,并拥有一系列标志式珠宝设计,大大提升了东南亚区高级珠宝的标准。公司主席Majid Algouneh指:“JNA大奖将焦点集中在珠宝业内的杰出业者,为业内最具活力和前瞻性的公司予以嘉许及认同,令业界获益良多。”

PANDORA以零售值计算位列全球三大珠宝公司之一,公司的生产部门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于泰国曼谷设厂,聘有超过10,000技术精湛的工匠,致力以全球较快及较有效率的速度,提供价格经济、格调奢华的珠宝。该公司表示:“JNA大奖为业界提供重要的基准,从而激励业界提升行业竞争力及专业精神,迎接急剧变化的营商环境。”

Pranda Group是泰国首屈一指的高级珠宝制造商,凭藉优质珠宝工艺早已蜚声国际,公司分为珠宝制作、分销及零售三大核心业务。Pranda Group坚守企业理念,关注员工福利,拥有高效率的生产设施,而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获颁JNA大奖2012年度 “年度制造商大奖”及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查询详情,请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8521506136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8521505359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