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推出商务旅行计划 为中小企业提供专属优惠

2015-05-19 17:16 6274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今日推出商务旅行计划,为中小型企业度身定做商务出行在线预订平台。在线注册加入该计划后,中小型公司客户即可在全球近80家香格里拉旗下酒店享受特惠房价和多重优惠。

北京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今日推出商务旅行计划,为中小型企业度身定做商务出行在线预订平台。在线注册加入该计划后,中小型公司客户即可在全球近80家香格里拉旗下酒店享受特惠房价和多重优惠。

尚未与香格里拉签署商务合同价协议的企业现在即可登录香格里拉网站进行注册,注册过程方便快捷。成功注册之后,商务旅行计划客户将获得一个专属识别码,该公司员工即可通过网站或手机客户端预订房间。

注册商务旅行计划的客户无须缴纳保证金,而且可以在香格里拉、嘉里、今旅和盛贸品牌旗下各大酒店及精选度假酒店的最优房价基础上再享额外10%的折扣,在住宿期间亦可享受其他优惠和一系列免费便利服务。

注册商务旅行计划的公司须满足下列条件:

  • 一年内在参与该计划的酒店预订至少50间夜
  • 目前尚未与香格里拉签署商务合同价协议
  • 不是旅行社或分销商

对酒店下榻需求量更大的公司可以选择加入香格里拉的全球客户计划。详情请咨询相应的全球销售办事处

香格里拉推出商务旅行计划    专为中小企业提供专属优惠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90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7,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陆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