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人才评价技术培训苏州开班 协助企业人才管理

2015-09-18 08:00 6574

北京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人才评价技术高级培训班”2015年度最后一次课程将在苏州开班。该课程由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联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举办,从四月开始,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无锡等地多次举办,获得学员好评。

人才评价技术高级培训班现场
人才评价技术高级培训班现场

课程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该培训班学员修完全部课程并经考试合格,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诺姆四达研究院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该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属网站中国国家人才网查询证书信息(www.newjobs.com.cn)。

“行动学习”形式获学员点赞

“人才评价技术高级培训班”不同于以往的传统授课模式,采用最新热门的行动学习方式,培训内容涵盖人才标准建立、人才招聘与选拔、人才评价中心等专业技术。课程将结合实战案例,让学员全程参与演练授课。

成熟的人才评价技术与行动学习授课方式相结合

课程内容涵盖胜任力模型构建方法及应用、人才选拔甄选技术、评价中心技术、领导力测评及培养发展体系建设技术,并结合行动学习技术,以实践应用为核心,综合运用引导技术、教练技术等行动学习培训授课方式,兼顾个人成长与解决组织问题相融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进行案例分析讨论,将单调的课堂讲授变为行动学习式的研讨,让学员更加直观掌握评价技巧。

2015年度最后一次课程将在10月14—16日于苏州举办。HR可在诺姆四达官方微信,官方网站(www.normstar.com)进行了解,报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0861508785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