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网络峰会采用安全法则 提倡和平使用技术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
2015-09-15 21:55 7778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EastWest Institute)主办的第六届年度全球网络空间合作峰会(Global Cyberspace Cooperation Summit)上周在纽约圆满落幕,为全球关键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重要建议。

纽约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EastWest Institute)主办的第六届年度全球网络空间合作峰会(Global Cyberspace Cooperation Summit)上周在纽约圆满落幕,为全球关键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重要建议。

来自40个国家的200位政府、行业和民间团体代表于9月9-10日鼓励人们采用:以事实为驱动的、风险告知的透明规则,帮助信息技术采购方从全球各地获得更安全的产品;使用网络武器的规则;以及对抗国际网络犯罪并保护重要基础设施的精简程序。自2010年创办的全球网络空间合作峰会由美国东西方研究所高级副总裁布鲁斯-麦康奈尔(Bruce McConnell)发起和推广。布鲁斯-麦康奈尔负责运作美国东西方研究所的全球网络空间合作计划。

结果以行业开发的产品为基础,包括华为技术的报告《与你的技术供应商考虑端到端网络安全时的100个要求》(Cyber Security Perspectives: 100 requirements when considering end-to-end cyber security with your technology vendors)和微软的《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减少网络世界的冲突》(International Cybersecurity Norms, Reducing Conflict in an Internet-dependent World)。

与会者还讨论了未来所需做的工作来应对无所不在的加密的影响、解决不同文化对于言论自由的理解问题并提倡网络管理机构的新形式。

微软负责可信赖计算的企业副总裁 Scott Charney 在峰会上表示:“世界需要一个更好的方法来管理网络安全风险,而这个答案就在于全球广泛接受国家网络安全行为规定、厂商透明度以及更好的用户控制。”

优利系统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Tom Patterson 注意到人们需要“关注重要基础设施保护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而不是个别国家的小问题。”

华为技术美国公司首席安全官 Andy Purdy 表示:“网络空间讨论的一大挑战就是未能采取行动来达成统一的共同利益和原则。美国东西方研究所为人们齐聚一堂并促进改变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

CenturyLink 董事会主席兼退休海军上将欧伟廉 (William A. Owens) 注意到“随着变化速度加快,挑战变得越来越严峻。我们不能坐等政府采取行动,我们私营领域组织必须采取行动。”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大使蒙特 (Cameron Munter) 回应了这个观点,并在峰会结束时表示:“随着每一次新的安全破坏和每次有数百万人使用一种新应用的出现,我们对合作的需求变得更强烈。面对这么对严峻的全球问题,我们必须携手应对。”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在提高网络空间合作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微软、华为技术、Palo Alto Networks、恩智浦半导体、奇虎360、优利系统、CenturyLink 以及威廉与佛洛拉-休利特基金会 (William and Flora Hewlett Foundation) 的支持。全球网络空间合作峰会由慕尼黑安全会议 (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 协同举办。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简介:美国东西方研究所致力于减少国际冲突,解决威胁全球安全和稳定性的难题。通过全球决策者人脉网,该研究会在全球领导者和具有影响力的人士之间建立新的纽带和信任,帮助激发实用的新观点,并采取切实的行动。自1980年创办以来,美国东西方研究所就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在纽约、布鲁塞尔、莫斯科和华盛顿设有办事处。

联系人:Alex Schulman,电话:1-212-824-4119,电邮:aschulman@eastwest.ngo

消息来源:美国东西方研究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