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IAB全球峰会将启幕 秒针系统再次成唯一受邀中国数字营销公司

继去年代表中国数字营销技术公司亮相IAB Global Summit之后,今年秒针系统再次成唯一受邀的中国数字营销技术公司,登陆2015 IAB Global Summit,并将在9月30日-10月1日的IAB全球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纽约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代表中国数字营销技术公司亮相IAB Global Summit(美国互动广告局全球峰会)之后,今年秒针系统再次成唯一受邀的中国数字营销技术公司,登陆2015 IAB Global Summit,并将在9月30日-10月1日的IAB全球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届时,秒针系统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Ravikumar Shankar(下称Ravi)将代表中国数字营销公司在会上发表题为“中国的程序化购买”的演讲。

 

秒针系统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Ravi
秒针系统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Ravi

IAB全球峰会作为国际顶尖的数字时代的全球集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品牌、创意代理公司、媒介代理公司、出版商、技术公司以及IAB全球机构的数字领袖。届时,大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数字未来、分享前沿、先进的行业技术经验和研究成果,共同铺平数字化未来的发展道路。

秒针系统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数据营销技术公司,一直将数据与技术作为公司立足与发展的源动力。目前已拥有日均处理1000亿访问请求的数据处理能力,累计存储、处理数据超过3PB。公司独特的Moment Tracking 技术,可以帮助企业主及其代理公司、网络媒体有效评估和优化数据利用效果,提升投资回报。正是基于此,宝洁、微软、大众、欧莱雅、可口可乐、YUM! 、伊利、蒙牛、苏宁、娃哈哈、美的、修正药业等众多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都在使用秒针的产品和服务优化其数据投入,提升投资回报。

此番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受邀的中国数字营销公司,也表明了IAB对秒针推动中国数字广告业务发展的肯定与嘉奖,希望秒针代表中国数字营销企业,与世界各地的领军数字营销公司加强交流,分享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数据营销技术与较佳案例及研究成果,共同推动全球数字营销广告的规范与繁荣发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IAB全球峰会上,秒针系统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Ravi关于程序化购买的演讲,将令世界同仁耳目一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60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609-b

消息来源:秒针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