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国际携国信证券设立10亿互联网基金

2015-09-14 17:43 12023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宣布与国信证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人民币移动互联网产业基金,并充分利用各自在行业领域的领先地位、专业经验,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深圳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简称:金蝶国际,股票代码:00268.HK)宣布与国信证券(股票代码:002736.SZ)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人民币移动互联网产业基金,并充分利用各自在行业领域的领先地位、专业经验,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金蝶国际执行董事兼 CFO 杨健先生表示,该项基金首次额度为人民币10亿元,主要投资布局在企业云服务、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等领域,目标是那些有潜力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杨健进一步表示,金蝶近年来在企业互联网市场的领跑地位有目共睹,继与京东、亚马逊、金山、太极股份等产业巨头合作之后,与国信证券的此次合作布局亦将促进金蝶云业务的快速发展。未来,金蝶还将联手更多的资本力量,共建企业互联网生态圈,推动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 ERP 市场第一。

关于国信证券

国信证券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拥有齐全的证券业务牌照,以及领先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以“创造价值,成就你我”为核心理念,在资本中介、柜台市场、金融工程、QFII/RQFII、资产托管等创新业务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广大投资者和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