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会员商店与埃克森美孚携手共赢

全球伙伴 强强联手
2015-09-14 16:37 25484
今日,埃克森美孚正式宣布与全球知名零售商山姆会员商店携手合作,而美孚也成为了该知名连锁店销售的唯一车用润滑油品牌。通过山姆会员商店、在线销售平台和移动端APP,更多消费者可方便无忧地购买美孚车用润滑油。

深圳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如今越来越多车主自己选购车辆养护用品,其中也包括润滑油产品。其实,除了4S店和汽车养护店外,商场里也能买到质量有保证的润滑油产品。今日,埃克森美孚与全球知名零售商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宣布合作,而美孚也成为了该知名连锁店销售的唯一车用润滑油品牌。通过山姆会员商店、在线销售平台和移动端APP,更多消费者可方便无忧地购买美孚车用润滑油。

山姆会员商店与埃克森美孚正式启动品牌合作
山姆会员商店与埃克森美孚正式启动品牌合作

目前,在全国12家山姆会员商店销售的美孚车用润滑油系列产品包括:金装美孚1号、银装美孚1号、美孚速霸2000、美孚速霸1000和美孚黑霸王。此外,针对商业会员还有额外产品可供选择:美孚黑霸王、美孚力霸、美孚力图H46/H68等。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后,一直为超过150万中国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我们始终秉承‘会员第一’的经营理念,为会员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挑选优质产品。”沃尔玛中国山姆采购副总裁孟非凡先生说道:“会员店跟其他零售商较大的一个不同点就是来自于我们的商品,这是会员为什么到山姆店来购物的原因。山姆一直在关注各地优质和热销的商品是哪些,我们会把它们引进来。作为享誉全球的润滑油品牌,全球车主们一直选择并信赖美孚润滑油的出众品质。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为会员们提供更完善和优质的车用润滑油产品。”

对于此次合作,埃克森美孚全球 OEM 经理 Tim Hinchman 表示:“美孚一直都是高品质车用润滑油的代名词,而山姆会员商店也致力于为会员精心挑选优质的商品。对品质和品牌的高要求,促成了我们的合作,更相信美孚车用润滑油能满足山姆店会员对车辆发动机养护的需求。”

山姆会员商店内美孚润滑油货架
山姆会员商店内美孚润滑油货架

 一个多世纪以来,美孚车用润滑油系列产品以其卓越性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享誉全球,备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得到了包括保时捷、奔驰、阿斯顿马丁、宾利、凯迪拉克在内的全球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认可,被选为众多汽车品牌的原厂灌装油及推荐用油。如今,通过美孚与中国山姆会员商店的强强联手,中国消费者可通过更多渠道方便地选购到美孚车用润滑油产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58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589-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