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进入倒计时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各类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相关装备和仪器等。

上海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润滑油展)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中国润滑油市场上,经过多年的角逐,竞争格局已日趋形成。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润滑油消费大国,我国高端车用润滑油市场大部分被国外知名品牌占据,国内企业主要占领中档油品市场,大多数地方和民营企业依靠中、低档油品市场得以生存。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润滑油需求将会翻一番,消费量将可能超过美国。国内对车用油需求的高速增长和车用油高档化趋势将推动车用润滑油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在车用润滑油需求量逐年上升的同时,用油档次也将实现跨越式发展,高档油品直接与国际接轨。工业企业纷纷制定了各自的节能减排指标,力争通过全方位的技术改进,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润滑技术能够节能降耗,从而为工业企业的发展寻找到一条新的途径。

中国润滑油市场带来了另一轮的发展高潮。与此同时,对高端润滑油的需求仍保持持续增长。中国润滑油市场已然成为近十年来国内外各大润滑油企业的“必争之地”吸引着全球主要的石油巨头和独立润滑油商在华投资。

在此市场环境及机遇下,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十九年品牌沉淀,行业首选展示平台;全球品牌聚首,行业年度盛会;专业精彩活动,技术商贸碰撞融合。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自2000年起该展览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过十七届。展会累计拥有逾2,500家中外润滑油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行业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计150,000多人次,各类专业会议逾120场。展品范围涉及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生产原料、润滑系统与装备、相关设备、相关仪器和其它相关服务。

目前,包括中石化、ExxonMobil、中石油、Petro Ultra、中海油、棋成、ENI、BASF、山东环球、科莱恩、API、STLE、WD-40、SOLVAY、泽骏、NYCO、纳克NACO、五金矿产、山西潞安太行、PTT、天合化工、南海润滑油、富兰克、新乡瑞丰、沙索、加美润滑油、壹萨化学、宏泽化工、锦州康泰、傲而特、思敏、淄博惠华、沙索、皇晶、威尔、新加坡优立盛、诺泰、意特化工、阿朗新科、维鼎、优尼克、EXO Lube、汤姆、米奇、席瑞、科耐欧、三洋物产、新化原、PCAS、迈卡斯润滑油、百富门、航科航天、黎光石化、无锡南方、科特龙、江苏巨能、阿特斯、锦海特种油、广州龙慧、无锡飞天、Brenntag、劳易多、菲玛、科瑞、环球君业、上海绿酯、星火化工、安东帕、艾吉析、索孚润、科特龙、巴克曼、优尼克、极易、尤尼威尔、联泓、米林化学、和氏璧、坤厚、锦州新兴、杭州绿普、中大九盛等众多行业优质企业参与展会。(详情请见www.interlubric.com)。

与此同时,展览会同期还有一系列精彩的行业活动。为您提供前沿的行业技术、广泛的合作平台。在此,期待各位同仁的积极参与。展览会同期还准备了丰富精彩活动: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11月5-6日

9:00-17:00

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浦东希尔顿逸林酒店

11月7日

9:00-9:30

开幕式

户外舞台

10:30-11:30

API技术交流会

N2馆内会议室

14:00-16:00

润滑油行业“网红”交流会

N2馆内会议室

13:00-17:00

“自乳化酯在金属加工液的应用”交流会

会议室N3M43

17:30-18:30

经销代理商招待晚宴

酒店

19:00-21:00

润滑油经销商终端开拓创新营销

酒店

11月8日

9:00-17:00

STLE润滑脂基础培训课程

会议室N2M41

9:30-11:30

实战真功夫--全国优秀经销商实战干货案例分享会

N2馆内会议室

9:30-11:30

2018金属加工液技术交流会


13:30-16:30

“5-6个人,1年招商100+”分享会

N2馆内会议室

 “2018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每年国展润滑油展的首要活动。今年将在11月5 -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2018全球润滑油行业的趋势分析,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发布和相关经验分享。本届论坛邀请BP嘉实多、API美国石油协会、中车株洲、中国石化、中国石油、STLE 摩擦学者和润滑工程师协会、山东卓创、碳中纳米科技、阿朗新科、沙索、巴斯夫、埃克森美孚、上海宝钢、花王、禾大、上海纳克、中科院先进润滑实验室、英力士、科莱恩、广东润滑油协会专家委员会、美国JAX公司、NSF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上海宏泽、万通、优豚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分享2018润滑油产业的产品革新、前沿技术和全球润滑油行业的趋势发展。

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关注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发展。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lubric.com进行观众预登记,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了解更多展会详情,敬请联系:021-62953731, 62952132,liujun@shanghai-intex.comguyuan@shanghai-intex.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