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检测高风险患者的癌症突变,Pathway Genomics推出液体活检测试

为检测高风险患者的癌症突变,Pathway Genomics推出首个液体活检测试
无创、低成本测试可进行早期检测--和不间断地监测已经确诊的患者--为对抗癌症带来新希望
Pathway Genomics
2015-09-11 01:06 12149
全球精确医疗诊断公司Pathway Genomics宣布推出该公司的首个液体活检CancerIntercept™,这是一种为早期癌症检测和监测设计的无创筛选测试,价格299美元起。

圣地亚哥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确医疗诊断公司Pathway Genomics宣布推出该公司的首个液体活检CancerIntercept™,这是一种为早期癌症检测和监测设计的无创筛选测试,价格299美元起。

点击这里查看推特微博(Click to Tweet)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0/265244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0/265245LOGO

该测试检测那些通常与肺部、乳腺、卵巢、结肠直肠癌和黑素瘤有关的突变,以及在其它癌症(如胰腺癌、头颈癌、甲状腺癌、胃癌和前列腺癌)中出现频率相对较少的突变。查看CancerIntercept是如何工作的动画片点击这里(here)。

该测试针对两类人群:CancerIntercept™ Detect是首个用于具有高风险但其它方面都很健康的患者检测肿瘤DNA而设计的液体活检;CancerIntercept™ Monitor为监测正患有或此前被诊断为患癌症的患者而设计。这两种测验程序均使用先进的DNA分析方法以识别出从癌细胞中流出并释放到血液中的较小的DNA碎片。这些测试能分析在九种癌症基因中存在的96种常见DNA突变。

Pathway Genomics首席执行官、创始人Jim Plante表示:“在确保成功治疗和提高存活率方面早期检查是一种重要的手段。癌症患者和那些有患病风险的人可以采取前摄措施,来确保健康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并战胜一些致命的疾病。”

此外,借助CancerIntercept Monitor医生还可以补充更多的侵入性组织活体检查和扫描液体活检以监测癌症治疗的效力、病情发展和复发情况。CancerIntercept Monitor也可以与个性化的Clinical Trial Matching(临床试验配对)一同定购供后期癌症患者使用。

Pathway Genomic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医疗官Glenn Braunstein博士表示:“在临床或影像上看出肿瘤生长之前,肿瘤DNA水平升高可能预示着癌症的发展。我们的液体活检测试可能也可以检测出不定时地出现的新突变,并显示患者正在对目前的疗法形成抵抗力。”

现在可以通过患者的治疗医生或Pathway的在线医生咨询网络开始测试。针对那些要求按一定时间表重复测试的患者和医生,现在可以提供一种折扣率很高的订阅服务。

CancerIntercept Detect和CancerIntercept Monitor均通过Pathway的整合系统提供,它简化了从最初下单到提交测试报告的整个测试过程。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负责讨论在线请求和订购测试的医生;在患者家中或办公室内抽取血液样本的移动抽血师;在得到阳性结果时与患者的治疗医生讨论结果的Pathway内科肿瘤学支持团队。所有阳性结果均通过患者的治疗医生公布。测试后大约两至三周提交结果。

消息来源:Pathway Genom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