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康宁有机硅密封胶在台风肆虐季节为建筑物撑起一把防护伞

2008-08-14 18:38 6897

上海2008年8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夏季是台风盛行的季节,今年入夏以来的两次强台风“海鸥”和“凤凰”给中国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就高达数十亿元。在台风肆虐的季节如何借助创新技术更好地保护建筑物,以抵御持续飓风和瓢泼大雨对建筑物和房屋财产的侵袭成了摆在当今建筑行业面前的首要问题。

“台风易发区需要较好的防水和玻璃装配产品,可以更有效地保护建筑结构并防止泄漏,”道康宁大中国区建筑工业部商务总监麦瑞克 (Eric Mannaerts) 说道。“与其它材料相比,有机硅耐候密封胶、玻璃装配技术和有机硅结构密封胶可以更好地保护建筑物,并经实践证明,可在高风速和高压条件下减少结构损坏和渗水现象,是一款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有机硅结构密封胶在保护建筑物免受台风、飓风等极端天气现象破坏性影响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因为有机硅结构密封胶可加固建筑外立面和玻璃单元,帮助它们耐受极端温度波动、阵风冲击、酸雨、紫外线辐射、雷暴,甚至是地震。除耐受性强大外,有机硅还非常柔韧,可适应现代建筑的各种独特设计特征。

在欧美国家,随着飓风季节的到来,建筑施工人员纷纷借助于有机硅结构密封胶和有机硅耐候密封胶,以帮助建筑物抵御持续大风和瓢泼大雨的侵袭。 例如美国飓风易发区在使用有机硅密封胶满足日益严格的建筑法规要求方面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密封胶中结构强度与柔韧性相结合是达到抗冲击结构性玻璃装配标准的关键,” IBA 顾问公司总裁 Mark Baker 说道。他在佛罗里达州 Westin 外交官酒店 ( http://www.dowcorning.com/content/publishedlit/62-1185-01.pdf?DCWS=Construction&DCWSS=Weathersealing%20Products ) 的建造中,将有机硅密封胶与其他玻璃装配材料进行了对比测试。“虽然其它几种类型的材料也具有可耐受测试时初始冲击要求的力度,但我不知道还有哪种密封胶可以像有机硅那样具备可耐受接下来900轮风载测试的柔韧性。”

道康宁简介

道康宁( http://www.dowcorning.com.cn ) 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25,000多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有机硅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提供7,000多种产品和服务。公司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拥有(各50%)。道康宁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消息来源:道康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