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康宁奇妙有机硅 -- 将设计与功能融为一体

道康宁
2008-09-11 12:56 3698

构建世界各地的标志性文化中心

上海2008年9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有机硅玻璃装配技术成就的新一代突破性建筑为文化鉴赏家及其所在的城市增添了由音乐和戏剧所带来的愉悦感受。

(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909/DC32460LOGO-a )

“如今,建筑师、设计师和施工人员可以构建出与其想像力极为相符的场馆, 并兼具典雅、戏剧性和复杂性于一体,”道康宁大中国区建筑工业部商务总监麦瑞克 (Eric Mannaerts) 介绍说。

与其它类型的密封胶相比,有机硅的化学结构能赋予密封胶更优越的粘附性和兼容性,适用于各种建筑底材,如陶瓷、玻璃、塑料和金属等。这将使建筑物在融合了更多富有艺术性的三维玻璃幕墙设计的同时,又可以很好地保留传统机械紧固件的强度、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有机硅玻璃装配系统能够随着日常的热剪压力而弯曲、伸展和压缩,使得该系统即使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仍能够维持强大的黏附力”麦瑞克介绍说。

目前, 应用了这一有机硅技术的新型建筑物有: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中国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独特外观犹如一朵娇艳绽放的蝴蝶兰,其复杂的蜘蛛网固定系统使用了40,000多平方米的夹层玻璃,构建起五个独立的表演厅。事实证明,用于成功组装幕墙外立面的道康宁耐候密封胶能够有效的避免玻璃脱层的问题。道康宁公司建议使用该产品的另一个原因是其黑色的密封胶与指定使用的玻璃颜色很相称,保证了建筑物的整体美观性,并让建筑师的灵感得以充分的发挥,把想象变为现实。

奥普瑞兰大酒店会议中心 (Opryland Hotel Convention Center) -- 酒店会议中心坐落于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须维尔市市中心,一走进奥普瑞兰度假酒店的会议中心,你就可以感受到回荡在三角中庭的美妙音乐。酒店中庭由5,000块面板玻璃所组成达4.5英亩的天窗都是用道康宁有机硅密封剂进行装配和密封的。作为现在奥普瑞兰主要的活动中心,这个三角中庭已聚集了多家零售商店和餐馆。这一复杂的大型项目的成功归功于道康宁公司、建筑承包商、建筑顾问、建筑师和其它材料供应商之间高效的团队合作。

Zlote Tarasy -- 在波兰华沙的心脏地带,建筑师设想了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创新空间:Zlote Tarasy,这是一个集写字楼、商场和娱乐设施于一体的文化中心。而 Zlote Tarasy 富有戏剧效果的弧形天花板设计同样需要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道康宁有机硅密封胶帮助解决了这一难题,成功组装了10,000多平方米的三角玻璃嵌板,构建起一个复杂的幕墙,保护着底下熙来攘往的空间。

欲了解更多关于道康宁有机硅密封胶玻璃装配技术创新和外立面建筑解决方案的信息和详情,请下载小册子 -- “有机硅密封胶助力建筑幕墙与玻璃装配技术创新”。

道康宁简介

道康宁 ( http://www.dowcorning.com.cn ) 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25,000多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有机硅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提供7,000多种产品和服务。公司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拥有(各50%)。道康宁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WE HELP YOU INVENT THE FUTURE(TM)

全心助您创未来。(TM)

消息来源:道康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