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氏公司亮相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荣膺两项大奖

陶氏公司携新产品和创新性解决方案参展,展示其在门窗幕墙领域的先进技术
陶氏公司
2021-03-11 18:35 10252
陶氏建筑与基础设施业务部于3月11日至13日亮相2021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展位号:6C02),并在展会上一举斩获最佳用户选择奖及AT世界建筑北极星奖两项殊荣。

中国广州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隶属于陶氏公司消费品解决方案业务部 -- 陶氏建筑与基础设施业务部于3月11日至13日亮相2021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展位号:6C02),展示其包括陶熙™ 650可剥离防护涂料等在内的品牌最新成果,旨在为建筑建设项目与室内装饰提供高性能、可持续的门窗幕墙解决方案。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前沿的创新科技,陶氏公司还在展会上一举斩获最佳用户选择奖AT世界建筑北极星奖两项殊荣。

陶氏公司携新产品亮相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陶氏公司携新产品亮相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该博览会是聚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前沿科技及市场新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最早一批参与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企业之一,陶氏公司一直将其视为展示创新研发成果、与行业各界人士深入交流的宝贵平台,”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业务部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全球战略市场总监贺德凯(Jean Paul HAUTEKEER)表示,“创新是陶氏公司刻进DNA的品牌精神,在中国‘十四五’规划提出‘坚持创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的背景下,公司也在积极探索与实践,加速技术与产品的更新迭代,以更灵活地应对有机硅行业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中国建筑行业注入创新动能。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先进的工艺水平和在中国长期积累的科研制造成就,为促进中国乃至全球有机硅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陶氏公司在博览会期间囊获的两项大奖既是行业权威专家及用户对其解决方案的认可,更是陶氏公司在门窗幕墙领域创新能力的体现。作为中国建筑行业届具有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奖项,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被誉为中国建筑行业的“诺贝尔”奖,致力于探索当年度具有创新性、实用性的建筑新产品。而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品牌”榜单最佳用户选择奖亦是行业内的重量级奖项,其旨在通过严密统计与综合评估,表彰用户信赖的品牌。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颁奖现场,陶熙(TM)650可剥离防护涂料荣获大奖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颁奖现场,陶熙(TM)650可剥离防护涂料荣获大奖

本届展会上,陶氏公司展示了多款高性能创新产品,以满足行业日益变化的需求、助力门窗幕墙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展出的产品包括:

商用建筑用主要产品:

  • 陶熙™ 650可剥离防护涂料:用于临时保护幕墙单元板块的水性丙烯酸可剥离涂料。采用低VOC环保配方,为包括玻璃、金属和塑料等多种基材提供针对灰尘、污渍、油脂甚至焊渣的临时防护。易于从基材表面剥离,不会损坏或渗透基材。即使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和气候作用下,仍能保持优越的可剥离性能。
  • 陶熙™ 700防火有机硅密封胶:低模量、单组分、中性固化的防火有机硅密封胶。对于多种建筑基材具有优越的粘接能力,包括混凝土、石材、钢材、泥瓦、砖石等。专为需要防火的幕墙、建筑表面和伸缩缝的耐候性密封而设计,同时也适用于有管路和电缆孔的防火建筑的孔密封。
  • 陶熙™ 993N双组分中性固化结构性装配密封胶:双组分、中性固化有机硅密封胶。专用于玻璃、金属以及其他建筑构件的结构粘接,具有优异的耐候性。经实践验证,固化后的高模量密封胶对各种材料均有良好的粘接能力,且具有优越的抗紫外线、耐高低温性和防潮性。改进后的全新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挤出率与延伸率。该产品于今年荣获由美国商业情报集团颁布的2021年度BIG创新大奖。

室内装饰用主要产品:

  • 陶熙™ F4高性能厨房卫浴防霉胶:高性能的中性固化硅酮防霉胶,提供在高温和高湿的环境下耐久的防霉性能。具有优异的粘结性能和良好的兼容性,可与多种建筑基材粘接,适用于厨房(洗手池、橱柜)和卫浴(台盆、马桶、浴缸和淋浴房等)等场景。符合 GB/T 1741-2007(0级防霉)及ASTM G21(0级防霉)标准。
  • 陶熙™绿色环保多用途硅酮密封胶:高性能的中性固化硅酮密封胶。应用广泛,包括橱柜封边,贴脚线,隔断,阳台间隙等室内装饰装修的粘接填缝密封,以及一般要求的工业用途粘接、填缝和密封。低模量、高弹性、高拉伸性、超低VOC,低气味,绿色环保,一款多用。
  • 陶熙™ 211多功能强力胶:高强度的多功能强力胶,具有优异的粘结性能和出众的初始强度。测试实验结果显示,该产品完全固化后强度可达2.0Mpa,相当于每平方厘米的粘结面积可以承受20kg重物。适用于拉手、挂勾、字画、标牌、装饰线、楼梯踏板、门窗套、石膏板以及各种板材和石材等的粘结和密封。且可根据需求轻松喷涂变色。

为了让更多行业伙伴及用户能直观感受陶氏公司在本次博览会上的精彩呈现,公司将于3月11日、12日15:00邀请陶氏建筑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资深技术专家曹谏和陈旭作为“陶熙课堂”讲师,直播介绍公司在本届博览会展出的新品。届时,直播视频将在6C02展台和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官方微信账号“陶熙建筑有机硅”播出,直观展示陶氏公司兼顾效能和耐久性有机硅产品。

此外,陶氏公司也在积极拥抱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探索并开拓线上电商渠道。自陶熙™(DOWSIL™)品牌在天猫与京东开设旗舰店以来,已经成功为偏远地区客户与其他拥有定制化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便捷服务。陶氏建筑与基础设施、家居及个人护理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朱宏波表示:“伴随着‘后疫情时代’用户消费习惯的变化,陶氏公司在制造业数字化进程中积极探索与实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精耕细作。未来,公司将继续在深耕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数字化创新,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专业、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自2018年起,依托原道康宁®(DOW CORNING®)品牌平台的有机硅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更名为陶熙™(DOWSIL™)品牌,并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以持续强化自身有机硅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陶熙™品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先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始终如一的优越品质、不断创新的发展动能,携手客户共同构筑未来建筑新蓝图、赋能门窗幕墙行业新生态。

消息来源:陶氏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